当前位置:

万科金域蓝湾“海里”商业街10月28日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2017-10-26 09: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效果图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 万科金域蓝湾,居尚东板块,浏阳河畔,以其地段价值,执掌大城繁华。其备受瞩目的“海里”商业街即将于本周六开盘。

  建面约2万方的万科金域蓝湾“海里”商业街,位居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与嘉雨路交汇处。依托万科金域蓝湾约41万方社区2900户业主,周边汇集多个大型成熟社区,逾10万高端常住人口,旺盛的消费力,鼎力商业繁荣发展。约38-1900㎡“海里”临街旺铺未开先热,近期已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客户挤满了售楼部,现场销售人员亦是忙得不可开交。

  浏阳河婚庆公园、火车站商圈、万家丽商圈3大商圈环伺,为万科金域蓝湾“海里”商业街创造了充沛的消费空间;2条地铁线触手可及,坐拥万家丽BRT(在建),13条公交线路、4条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在强大的消费人潮支持下,万科金域蓝湾“海里”商业街的辐射力得到大大增强。

  万科集团深耕地产30余年,版图囊括全球70余城市,无疑早已成为全国地产名片。而此次,万科金域蓝湾推出的“海里”商业街,不仅对匠心的传承,更是对精粹的发扬。“海里”商业街,紧靠芙蓉区实验小学(在建),比邻紧区文体中心(在建),周边更聚集多所学府。结合城市文脉,融入全新设计理念,集教育、餐饮、生活娱乐3大高端业态,全面引入一站式消费理念,为长沙献上一处家门口的风尚地,引领城市商业新格局。

  “海里”商业街除了优质地段,配套资源完美,更兼有周边成熟商圈与黄金路网锦上添花,建面约38-1900㎡临街旺铺,约5.4米挑高空间,空间灵活规划,可囊括多元商业格局,成为置业投资者的明智之选。同时,万科的管理经验以及对各大知名品牌商家的引入,对万科金域蓝湾推出的“海里”商业街未来的发展,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万科金域蓝湾“海里”商业街即将于10月28日璀璨绽放,届时,招商盛典将汇聚众多商业名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0/26/630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