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昇集团与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16 11: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14日,明昇集团与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明昇壹城营销中心举行。

  “此次签约,意味着明昇集团与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在中国与泰国之间的健康医疗、文化旅游、土地开发整理、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也预示着中国和泰国的联系更加紧密,健康与美好的扉页由此翻开。” 明昇集团相关负责人如上表示。

  目前,泰国的医疗服务在一些领域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被誉为“亚洲健康中心”,素有“第三世界的价格,第一世界的享受”的美誉。数据显示,2017年外国病患者将为泰国私立医院业创造约480-490亿泰铢的收入,到泰国医院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病患者约为330万人次,泰国也逐渐成为了中国人医疗旅游的最佳选择地之一。签约,意味着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与明昇集团的深度合作,引进国际主流医疗健康服务机构的服务标准与质量控制体系,让更多的长沙人民进一步享受到多元化、全方位的专业的健康呵护,开启全新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

  明昇集团是中国境内大型跨区域复合性投资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厦门,下属福建、湖南、深圳及香港等十余家大型企业,目前资产总额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经营产业涉及传统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旅游复合地产的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进出口贸易行业等。

  整合优质资源,建筑人居精品,明昇集团一直致力于城市运营的探索和实践,以优良的品质和高度的责任感,促进城市发展和建设。集团一方面继续专注于住宅开发,另一方面致力于城市运营的探索和实践,努力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之一。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5/16/627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