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座城的美好向往 珠江实业把一方好世界带到长沙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12 14: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5年新增近30个商业综合体 商超密集布局打破旧有商业格局,相比于蓄势待发的博大,有时候这个城市更需要生而不同的伟大。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这个时代的大环境下,珠江好世界应运而生。

  品牌影响力

  十四年湖湘路,以美好初心致敬城市

  相比于其他的地产开发商,建筑酒店出身的珠江实业似乎是颜值派。以建筑的品质和美感,以极致的产品力,更好的公共空间与多维服务附加值,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似乎是这家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三十多年来,颜值派珠江实业以“成就蓝图之美”为使命,成就居住的蓝图、城市的蓝图。站在国计民生的第一线,在中国改革开放的一线,建筑一个个“美丽的”地标著筑。

  广州白天鹅酒店,1979年开始建设,1983年开业,是中国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中国大酒店,1980年建设,1984年开业,由国内第一家大型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花园酒店,1984年1月开业,国内第一家超白金五星级饭店,广州中央商务区会客名片……

  不仅在酒店业独居鳌头,珠江实业也建设了中国第一批超甲级写字楼。例如:1992年落成的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广州第一个超甲级写字楼,获得国家建筑最高奖——鲁班奖;1996年落成、同样获得鲁班奖的广州好世界广场,当之无愧成为广州地标。另外,珠江实业还是中国顶级体育场馆的建造者和经营者,代表就是1987年落成的第六届全运会主场馆天河体育中心,2001年落成、中国第九届运动会主场馆广州体育中心,这两个体育中心,至今依然是在广州举办的各种大型赛事、展览、演唱会、活动等的荣耀首选。

  还看今朝。

  以如此超高起点进入房地产,珠江实业给城市和生活造就更多理想生活蓝图。在中国地产编年史上,珠江实业把五星级酒店的理念融入到豪宅开发中,成为中国豪宅的引领者。

  2012年,广州城脉地标建造者珠江实业集团打造广州顶豪名片广州珠江颐德公馆。项目位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地段,高品质的叠加别墅,超高层板式高层洋房,不仅在产品上别具匠心,而且将珠江公园景观利用最大化。项目高端的产品品质及人性的物业服务,使得其二手房的成交价格及流量历年稳居广州顶豪top3。项目曾获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十大宜居楼盘大奖、亚洲人居住环境与发展促进会颁发的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奖等。问世以来,备受国内外同行关注。

  2015年,珠江实业集团推出了白云山下的广州岭南公馆,起价3500万,一时倾城。广州珠江岭南公馆,13层的低密度大平层,绝佳的品质,罕见的宽楼间距以及花园园林,在南中国备受好评。2015年荣获“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同年荣获“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2016年,珠江实业和美林基业集团联手,共同对美林湖项目进行改造。这个集加洲岛别墅群、30000亩生态山林、8000亩的天然湖泊于一体的超级项目,以丰盛配套征服广州人,同时也为世界献上一座国际·健康·生态·宜居新城、一座20万人的国际社区。

  2018年,天河心最受瞩目的85万㎡国际宜居大城珠江花城耀世而出,第三中轴线上的璀璨人居地标——珠江花城揭开了神秘面纱。

  广州三条中轴线都有着珠江实业的身影,它一直助力广州城市的发展,串起了广州的昨天、今天与未来。秉承着高端产品筑造的血统和服务理念,珠江从广州进入长沙,深耕湖湘十四载。同样,湖南珠江实业覆盖了百万平方的城市大盘、城市地标综合体、城市顶级豪宅全产品线,升级的是产品品质、提升的是城市影响力,不变的是引领城市人居的初心。

  长沙的珠江花城、珠江郦城,秉承了珠江实业近39年来地产开发的成功经验,在城北造城。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率、配套佳的超级生活大城醇美绽放。项目曾获得“年度最佳城市别墅”“年度销售业绩十强”楼盘等殊荣。

  2017年,珠江实业在中国中部最大的洋湖湿地所推出的顶级豪宅珠江颐德公馆震撼湖湘。作为迎接一线生活的第一讯号,珠江颐德公馆独树一帜,以环幕江天为市场带来顶豪4.0时代——据守中国中部最大湿地、大王山、湘江黄金三角区,以270°环幕阔景阳台超越一线顶豪的幕墙观景,以对江景最大程度参与的单排设计给到塔尖人士最心旷神怡的居住体验。而今,城市地标综合体珠江好世界即将亮相。

  美好的未来正徐徐展开。

  商业影响力

  百万人口千亿商圈,一座美好生活目的地

  作为新晋的一线城市,长沙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也只有“变革”,才能使这个时代和这一代人,深感鼓舞。也只有“变革”,才能颠覆以往所有的成功,成为时代标杆。

  长沙向北,福元路大桥通车,沿着湘江大道城市的视野逐渐开阔。长沙地铁1号线通车,黄兴北路拓改将打通长沙商业的中轴线,北城综合立体交通网的铺展,长沙商业格局逐渐形成五一广场商业区、黄兴路到福元路的长沙“中心轴”。至此,福元路商圈成为新的核心地带。

  珠江花城、深国投、万国城MOMA、河马公园、英祥春天广场五大商业综合体争相逐鹿,福元路商圈已汇集了300万流动人口的旺盛人气,也给商家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人流就是现金流。有了流量的支持,珠江实业选址长沙人气中心,倾力打造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住宅于一体的珠江好世界,以活力、时尚的33万方城市综合体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长沙新地标。

  珠江好世界时光商业MALL,自持8万㎡大体量商业,集吃喝玩乐于一体。项目引进亚洲高端影院运营商CGV,将高科技4D-Plex带到好世界;高端精品超市Le super提供同步国际的轻奢生活品质; 奇迹健身高端系列微会所进驻,享受更优质的健身之旅。

  珠江好世界LOFT公寓,建面约28-35㎡的极小创新户型,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秉承“小空间,多彩生活”的理念,通过人性化设计,最大满足生活需求。流动开敞的内部空间,私密与开放结合,楼上楼下互不打扰;空间百变灵动,彰显个性;家用器具,客卧厨卫一应俱全,小世界有大天地。

  珠江好世界商务沙龙独栋,珠江好世界作为城市展厅,提供国际交流和聚会场所。先锋领袖们从屋顶花园沙龙商墅这一高端的社交平台,走向湖湘和世界;5.1M层高,两层叠拼,可承载创意工作室、艺术创意店、时装店、主题餐馆、咖啡酒吧、创意市集、企业及私人会所等多种形态,工作、消费、生活在此融为一体。

  珠江好世界全球商务花园写字楼,为提升入驻企业的办公品质,其拥有商业物业罕见的超大面积阳台、露天花园,可作企业员工休憩和商务洽谈用途。超豪大堂挑高设计,在细节之处也力求尽善尽美。灵动的办公空间,无论是成长型企业还是企业总部基地都可轻松应付。另外,整栋大楼设置会议、沙龙等公共空间,在提升服务的同时,大大减轻入驻企业的运营开支。

  珠江好世界3优城央精工华宅,优品质:大师雕刻大都会里的轻奢主义精工住宅,萃取珠江30余载匠心之作。优精装:携手方太、科勒、摩恩等大品牌,打造轻奢主义精装风尚。优生活:92㎡精致朝南3房,和135㎡奢阔4房,满足两口之家的婚房、二胎家庭升级置业、乃至三代同堂的品质生活。

  生活影响力

  激情与梦想,最美好的3分钟高效生活圈

  作为城市综合体升级版——目的地型综合体,作为一个城市的商业标杆,其呈现出来的都市生活价值有无限种可能。

  目的地商业综合体,是城市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

  这里是美好生活目的地——

  好比悉尼歌剧院、迪拜帆船酒店都是美好生活目的地,长沙也有很多宏伟的未来。

  因为有了珠江好世界,长沙正在勾画不一样的未来。这里是一场国际长沙的生活秀。从凝聚城市核心资源的领地,到满足都市美好梦想的目的地;从标杆城市风尚潮流的购物中心,到彰显一个城市核心力量的商务引擎;一副旖旎的画卷早就向我们展开。

  这里有未来的都会梦——

  白天,这里将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前卫的时装,流行的时尚,高尚的娱乐,激情的表演共同汇成节日式的嘉年华。夜晚,这里又将成为一个“不夜城”,各种派对还在上演,都市风靡万千,生活千娇百媚。

  繁华叠加艺术,便捷环绕效率。任何前沿、时尚、激情、梦想,你都可以在举手投足间即刻享受。时尚活力的购物中心、凝聚梦想的商务中心、匠心雅致的生活中心,文化的浓情与生活的激情在繁华中碰撞,梦想的辉煌在繁华中诞生。直至生活的魅力在这里被塑造成人们向往的永恒。

  这里是三分钟国际生活圈——

  巴黎的浪漫,纽约的财富,香港的繁华,上海的高速发展,成为世界各大城市发展的蓝本。珠江实业发展三十多年,积累世界之所长,把先进经验带到长沙。33万方的地标综合体,成为福元路商圈的核心,也是北长沙的商业中枢力量。

  城市中心交通路网的发达,以珠江好世界为轴心往外辐射,一号线,福元路大桥,芙蓉路大动高效抵达城市各个商圈。同时,与高铁站、城际线、磁悬浮相连,瞬间开启湖湘通往世界的大门。

  中心地标的聚集效应、交通路网的高效脉搏,以珠江好世界为原点,一个“3分钟生活圈”从理想变为现实。生活在珠江好世界3分钟抵达地铁站,开启世界的路。3分钟到IMAX影院欣赏大片,3分钟到shoppingmall尽享时尚,3分钟到公园漫步,3分钟下楼喝杯咖啡,3分钟从家里抵达写字楼开始工作,3分钟抵达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这正是一种新生活方式,一种与世界、与城市、与家人、与邻居和谐相融的生活体验,提前享受国际化城市快捷、高效的生活模式。同时,艺术的建筑、文艺的活动,差异的招商,不仅仅丰富了城市人居,也成为一个城市商业文明的见证。

  珠江好世界聚焦了期待许久的目光,建面约92-135㎡精工华宅全城诚意登记,6月即将开盘。现在,与湖南珠江实业一起,以新姿态全新起航,与腾飞的城市一起,遇见美好。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12/627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