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一座“岛屿” 都是一个传奇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6-13 14: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长沙为中国中部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引擎作用,拥有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强大的创新能力、独特的文化气质。

  日新月异,长沙已经成为中国中部的重要城市和中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未来的长沙,到底是怎样?城市的发展又将走向何方?……这些问题,同样也是众多房企探索的方向。

规划效果图

  城市建筑,预见未来城市

  一座不断生长的城市,必定有美轮美奂、代表城市风格的建筑不断涌现。它们是大地的艺术,是城市的年轮,镌刻城市的过去,亦将预见城市的未来。那些正在修建或已经投入运营的城市建筑,将城市的发展与自然环境相融合,成为城市不断生长的中坚力量。

  “印湘江”和“长沙屿”两款全新升级产品的面世,无疑是嘉华地产对长沙城市未来的一种探索和预见。

规划效果图

  深耕湖湘多年,以建筑描绘宏伟蓝图

  嘉华地产根植湖湘十余年,从建筑的角度执着对城市发展的探索,坚守脚踏实地做产品的信念,潜心摸索城市中产的生活方式,从研究建筑风格,到考究品质细节。

  从设计居住空间,到拓展城市体验等,深度解读城市,以至嘉华地产的每一部作品,都精准对位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在湖湘土地上,构筑出一次又一次的精彩,于城市肌理之上镌刻璀璨芳华。

  嘉华地产此次面世的的两款产品,是在之前作品上的全新升级,通过对城市的“居住”与都市的“工作”两个紧密镶嵌的角度,向长沙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规划效果图

  同时推出的印湘江,为少部分城市精致中产人群打造的全新产品。它代表一种全新的江岸建筑,也构筑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重新回到建筑本身,强调空间与自然的和谐,关注空间给予生活的尺度感。

  长沙屿·未来企业办公的理想型

  长沙屿是顺应企业多元需求变化的产物,以追求更有品质的办公环境、更人性化的工作方式,以及企业有形资产的沉淀为目标。

  它不是孤立地打造产业园,而是融合汇金城、芙蓉里商业街,以及周边商圈、教育、医疗,形成商、住、产、学、医一体的产城综合体,以完备成熟的城市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便捷的发展通道。

  在产品打造上,长沙屿以更先进的“生态、开放、共享”为理念,构筑城市产业地标,更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公园式办公。为满足园区人群对对商务、生活、休闲、娱乐的需要,长沙屿还将商务配套、生活方式引入园区,全面配置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健身中心、通勤中心等硬件。

规划效果图

  长沙屿区别于市场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两层式企业独栋设计。它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无论是面积把控,还是空间利用,都以更合理、更高效的定制理念,完美贴近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越贴近客群做产品,越能洞悉客群不断变化的需求。”嘉华地产深谙此道,也正在用行动证明这一信条的准确性。

  目前,长沙屿的开发建设环境十分优越,可谓是““阳光准备好了,水准备好了,只等产业这颗幼苗茁壮成长。”

  “生活+工作+商务”一站式服务将不再只存在于某些夸张的营销言辞之中,它是真实存在于嘉华地产的每个脚步中,以梦为马,探索不止。

规划效果图

  每一座岛屿,都是一个传奇

  在长沙这片臻稀之地,总有人努力探索,寻找突破城市发展的力量。比如长沙屿,一个集结商业+居住+商务+教育+医疗……于一体,为企业构建成长新生态的建筑。

  每一个企业都是一座岛屿;每一座岛屿,都是一个传奇。正是这些传奇,构筑了城市的新成长,一步步引领了城市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规划效果图

  从建筑到生活的飞跃,物质层面到精神层面质的提升,唯一排他性的显现,更高的追求。从精雕细琢、严谨务实的产品追求,到舒适与身份体现的社会心理定位,【长沙屿】带给长沙的,不仅是一座更趋完美的品质建筑;更是在向长沙描绘着城市发展的未来。

  2018,长沙屿,传奇,正在发生。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13/627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