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湖6.16周年庆活动——水上电音节强势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蒋礼 编辑:刘丹 2018-06-17 11: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礼)6月16日,洋沙湖举办了隆重的周年庆活动——水上电音节。活动以独具湖湘特色的水文化与时尚潮流的电子音乐相融合为创意,充分展示了洋沙湖“传承千年窑渔文化,独享七星欢乐假日”的文化旅游理念。

  据水上电音节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的时间为2018年6月16日至2018年6月18日,洋沙湖将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水生态、水文化与国际化的时尚电子音乐相结合,突出地方风情风貌,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水上电音体验。

  洋沙湖位于洞庭湖之南、湘江之东,依托万亩洋沙湖生态山湖资源,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大国家级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营,打造成一个集“旅游风景观光区、生态幸福宜居区、商务休闲引领区、健康运动修心区、企业发展拓展区、家庭幸福快乐开心区、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区”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6月16日举办的周年庆活动分为三个专场,“6月16日电音专场”“6月17日电音专场”以及“6月18日抖音之夜”。活动主要传达“不要宅,放肆浪”的理念,倡导大家进行户外活动,与自然接触,享受电子音乐与水上玩乐带来的身体与心灵的放松。在这三个专场中,游客将有机会与电音大咖零距离亲密接触、开启水枪大战、感受当红MC与明星DJ的音乐舞台、更有万人比基尼水上狂欢、参与拍照打卡网红泳圈与神秘夜光霓虹车,DIY荧光彩绘,挑战“拍灰舞”,变身抖音达人等活动。游客将感受最嗨的水上露天蹦迪现场。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紧邻大湖的景区内水上乐园,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吸引着游客的眼球,目前已经开放的旅游项目有:渔窑小镇、欢乐水世界、国家级湿地公园、五彩花田、水上运动、生态农业、路亚垂钓、渔市、渔窑客栈、房车营地等项目,后续将陆续开放的项目还有:地中海俱乐部、麦咭影视亲子乐园、艾美酒店、国际马术俱乐部、国际游艇俱乐部等项目。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自2017年6月16日开园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并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举办的水上电音节周年庆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热爱生活、热爱电音、热爱水上户外活动的游客,为广大群众带来一阵点燃激情的水上电音风暴。

  项目地址:湖南省芙蓉北路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项目网址:www.yangshalake.com

  咨询电话:400 6066 333

来源:红网

作者:蒋礼

编辑:刘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17/627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