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润和紫郡交房3个月不到 家中“下起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兰叶青 ​ 编辑:孟畅 2018-10-23 09: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近日,多位市民向潇湘晨报反映,长沙望城区润和紫郡的一栋公寓楼出现交房三个月不到,十几户业主房屋漏水的情况,此外,还存在天花板脱落等质量问题。对此,开发商表示,部分业主漏水问题是装修导致,如果是施工质量问题,他们会承担相关责任。

    21日,在57栋8楼彭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临近阳台窗户的墙壁出现了长条水渍,与九楼楼板连接处的水管接口周围,也有大量的水渍渗漏。在14楼陈女士的房子里,除开墙壁,天花板也出现了漏水情况,她只得在家中摆了五个桶子接水。

    业主凌小姐称,出现问题的住户集中在57栋8层至27层,共有13户业主装修中发现房屋漏水。其他栋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人员说,交房时已通过竣工验收,不排除有些住户人为进行渗水测试,或者是把卫生间进行结构改造,造成楼下漏水。出现这种集体问题,他们会各个登记,安排施工人员逐一上门查看,再等相关部门重新验收。

    润和紫郡的开发商是湖南秀龙房地产开发公司。记者致电其售后处理部门,他们表示,部分业主家中的问题是因为自身的原因,比如在装修过程中使用湿沙等造成漏水。如果是施工质量问题,他们会承担相关责任。

    “很多楼盘都会出现个别的质量问题,但是现在十几户业主都出了状况,我们难免不会对施工质量表示质疑。”目前,润和紫郡57栋的业主们希望,秀龙地产能够对开发产品验收予以严查,而对业主们已经造成的装修损失能够予以补偿。

    本报记者 兰叶青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兰叶青 ​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23/69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