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鑫苑陈勇:品质立身,持续深耕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10-31 1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鑫苑长沙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勇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戴丹)率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房企;连续13年入选中国地产百强的房企……在过去20年间,鑫苑一路乘风破浪,创下过无数辉煌的“战绩”,同时也拥有了诸多的行业标签。

“鑫苑一直走得很稳健,尤其强调以品质立身。”鑫苑集团长沙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勇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全国市场的稳步拓展,鑫苑于2014年正式进入湖南,已在长沙城区多点布局,落地了3个地产项目。“目前还在湖南各地寻找合适的项目,未来仍将持续深耕湖湘。”

20年深耕地产行业,布局全国20个城市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于郑州。

2007年12月13日,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率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房企。

“经过20年的发展,鑫苑已经进入了全国20个城市,在北京、上海、郑州等中心城市成立了区域公司,目前在建在售的项目有20余个。”陈勇表示,鑫苑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连续1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截至目前,鑫苑累计开发建设项目已超过6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居所。

寻求在湘拿地机会,不排除合作开发

2014年,鑫苑正式进驻湖南长沙,在梅溪湖落子首个项目——梅溪鑫苑名家。此后,又陆续在圭塘板块和人民东路拿地,于2017年和2018年相续推出了鑫苑木莲世家、鑫苑芙蓉鑫家两个项目。

“截止今年7月份,3个项目的住宅和公寓已经去化完成,剩余少量商铺和车位,目前都进入了尾盘阶段。”出于对市场的正确判断和政策的前瞻研判,鑫苑在前期楼市较热的阶段已成功完成了出货。“前三季度在湖南长沙市的商品房销售额进入了行业前列。”

陈勇表示,湖南是鑫苑计划重点投资的区域,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拿地机会,“除了长沙以外,包括湖南省其它州市的项目也都在看。除了自己开发,也不排除融资代建、品牌合作、合作开发等模式。”

在他看来,鑫苑的市场扩张一直在坚持走“稳健”的道路。如何在这个时代持续而健康的发展下去,是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鑫苑集团选择的是,“成为行业内的特色公司,而非规模企业。”

“你看我们2007年就在美交所上市,但并没有一味的进行规模扩张。因为从鑫苑来讲,品质是我们特别看重的地方。高周转,势必带来品质把握的高风险,我们不能为了规模和利润去牺牲品质,两方面要做一个平衡。”陈勇介绍说,“我们每一个在建项目都有工地开放日,业主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产品品质,这已成为一个行业标杆”。

一主多辅,打造科技地产生态系统

进入2018年下半年,市场降温趋势日渐明显,一些地产商认为“寒冬”已至。在陈勇看来,市场确实走到了一个调整期,“倒不是说现在的市场就在往下走,譬如现在有企业一边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一边保持了拿地的凶猛姿式,三季度拿地将近500亿元,相当于前几大龙头房企拿地金额总和。一边来讲,市场确实在调整,另一边对于百强企业来说,可能不是过冬的问题,而是做好未来公司发展的战略、计划和布局。”

陈勇说,当面临这样的市场调整阶段,质量,是鑫苑更加要追求的目标。而随着人工智能、云平台等新技术产品的出现,让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想象空间无限延展。面对不断出现的新挑战,如何成功取得对未来的主动权,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是鑫苑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根据规划,在未来三到五年里,鑫苑将在“新平台、新生态、新赋能”的战略框架下,主业做强,辅业做大,逐步成为“国际化科技地产生态的引领者”。

“做强一个主业,地产是立身之本,持续做强房地产业务,全球化布局;发展两大战略,即:推进大科技、大金融业务的发展与融合,共同助力大地产科技化转型;推进科技化、产业化、国际化、生态化四化建设。”陈勇说,以地产为起点,鑫苑已成功实现了由“一主一辅”向“一主多辅”的进化升级,开辟了由地产开发、融资代建、产城运营、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交织而成的全新版图,并正在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科技地产生态系统——用技术创新解决行业发展运营痛点,用智慧创新构建社区生活新生态,用信息化创新推动地产企业效率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