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楼知乎:打印纳税证明的流程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15 11: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因限购政策影响,现在很多地方买房是需要完税证明的。有了纳税证明,才有购房资格,所以人们只能自己去打印完税证明,但这个证明去哪里打印、怎样打印呢?

如何打印纳税证明?

企业缴纳税款后,在税务系统内会生成一张完税证明,列示企业缴纳税种的名称、金额、税票号等,且会盖上税局的电子章。完税证明,也叫“电子缴款凭证”但多数企业不知有此凭证,下面教大家:如何在网上打印完税证明。

1、进入百度税局官网;

??1.jpg

2、打开税局官网后,点击页面左上方的【登录】;

??2.jpg

3、点击【登录】后,输入用户名、密码、滑动验证条,点击【登录】;

??3.jpg

4、再次点击【登录】后,选择企业名称,点击【企业进入】;

??4.jpg

5、点击【企业进入】后,点击【申报缴税】;

??5.jpg

6、点击【申报缴税】后,点击页面左边的【缴款查询及打印】;

??6.jpg

7、点击页面左边的【缴款查询及打印】后,点击【国税缴款凭证打印】;

??7.jpg

8、点击【国税缴款凭证打印】后,选择“税费所属期”或“缴款日期”,示例为:以缴款日期为查询条件;

??8.jpg

9、选择查询条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查询】;

??9.jpg

10、点击页面下方的【查询】后,页面会弹出符合条件的缴税明细,在所需打印的款项前面打勾,点击【打印】;

??10.jpg

11、点击【打印】,页面会弹出一张“电子缴款凭证”,此张凭证就是“完税证明”。鼠标右击,点击“打印”,即可网上打印完税证明了。

??11.jpg

12、打印出来的完税证明,带有系统税票号,正中下方,有税局盖的电子红章。

??12.png

纳税证明的法律规定?

1、纳税证明的法律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税务机关征收税款时,必须给纳税人开具完税凭证。扣缴义务人代扣、代收税款时,纳税人要求扣缴义务人开具代扣、代收税款凭证的,扣缴义务人应当开具。”

2、根据《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完税凭证的种类有:各种完税证、缴款书、印花税票以及其他完税证明。常见的完税证明有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境外公司企业所得税完税证明、车船购置完税证明、契税完税证明等。

3、纳税证明的法律规定企业每月申报,凭税务申报表及财务报表去申报(也可以电子报税),并交入银行税款,就可以拿到完税证明。个人要开发票或想纳个人所得税,凭协议或合同及开票申请,身份证复印件等去税务局办理相关手续,交纳税金后,也可以立即各种完税证,作为完税证明使用。(来源:网络综合)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