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启迪协信中心刘位斌:未来在长沙或开发产业+住宅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11-29 13: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启迪协信中心营销负责人刘位斌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长沙报道

住宅限购,商业公寓一时风光无两,尤其对置身于热点板块的楼盘来说,改变产品格局,迎合市场需求,打一场漂亮的去化攻坚战,其实不难。

位于滨江新城核心腹地,享受区域稀缺红利,启迪协信中心是其中之一。11月初,项目5号栋开推平层及LOFT公寓,传出消息开盘劲销5亿,这在营销负责人刘位斌看来,依托区位交通,差异化调整产品布局,是项目优势所在。

据刘位斌透露,长沙这种中部核心城市一直是集团战略所在,未来或推出城市综合体+住宅以及产业+住宅等开发模式,这也意味着继协信星澜汇、启迪协信中心之后,在未来长沙市场还将看到这家来自于重庆的地产商所带来的更多诚意之作。

从写字楼到公寓楼的变与不变

滨江新城,是长沙楼市热点板块绕不开的名词,凭借一江两岸的独特地理优势,这里也被视作湖南金融中心的核心圆点,即便是在限购政策的层层冲击之下,依然是楼市热点所在。因而早早进驻于此的开发商,也占据着区域发展的先机。

协信地产2013年进驻长沙,便选址滨江新城,推出协信星澜汇及启迪协信中心两个项目,前者囊括住宅、商业街等物业形态,在前两年楼市热潮中早已实现去化,后者则是纯商业项目,原本以公寓楼和写字楼为主。

“考虑到市场原因,写字楼改成了公寓性质的投资产品。”在刘位斌看来,这是启迪协信中心从区域饱和度以及当下市场导向等方面所作出的调整。项目面靠湘江,北接长郡滨江中学,南衔湘江FFC项目及凯德广场,这是项目不变的优势。

而随着区域内写字楼产品呈现层量级爆发,加上政策影响,项目更多的是考虑如何实现快速去化。“客户还是以投资者居多,考虑到整个片区宜商宜居宜办公,所以才会对产品进行调整。”刘位斌这样解释项目变化的原因所在。

其实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刘位斌抛开谈到了项目常见的地理交通优势,而是有着重庆商业王之称的协信,在商业运营方面所独有的基因优势,和服务金融办公人士、名校陪读以及街区商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走一条差异化商业运营之道

长沙的商圈格局,正在随着楼市西进以及南边融城等有了明显的改变,以前的老牌五一商圈并不是一家独秀,包括河西奥克斯、梅溪湖步步高以及南边德思勤等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慢慢地形成了长沙商圈多点开花的局面。

“各种商业形态的核心功能是促进区域商业发展,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消费的场所,协信目前所做的也是购物中心加商业街的模式,包括在成都做了很多的邻里商业。”刘位斌说道。而协信在长沙打造的项目比较特殊,既有底商,也有商业街,加之项目刚好临近凯德壹中心。

“相辅相成吧,启迪协信中心根据地段、消费人群打造了比较独特的商业形态,一是核心教育机构,二是为金融服务的特色商业街。”刘位斌解释称。

协信比较专注打造商业运营这块,公司架构除了开发、产业之外,在商业运营上也有一定的优势,包括在重庆、成都、上海等城市都发展的不错。“对商业街的规划还是比较清晰的,一楼会引进一些旗舰店、快时尚,2-3楼会做一些中餐饮,3-4楼局部会做一些知名的教育机构,刚好靠近长郡滨江实验中学,所以核心卖点比较多。”在刘位斌看来,这些都是项目的核心优势所在。

深耕长沙 或推出产业+住宅开发模式

目前来看,协信的落子计划以环渤海区域为主,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而包括长沙在内的中部核心城市也在目前布局范围之内。

“长沙所在的地理位置很不错,加上长沙每年城市人口净流量都比较高,集团比较青睐在长沙这种中部城市深耕。”在协信的版图中,长沙一直是被视作为有潜力的城市。

刘位斌透露,目前公司已经对长沙很多土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考虑的开发模式主要是城市综合体带一点住宅产品,另一种就是依托品牌,推出产业+住宅模式,考虑到地块面积的需求,要做一些产业配套,或者推出一些企业孵化类的产品。

2013年,协信首入长沙,伴随着启迪协信中心即将迎来完满收官,对协信未来在长沙的布局可以屏息期待,看重庆的这家商业王还会带给湖湘大地怎样的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1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