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强强联手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30 17: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2.JPG

双方代表合影

3.JPG

小镇实景图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行。

签约仪式上,潇湘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伟华表示,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项目非常具有特色,同时也是以电影为主题的一个小镇,此次战略合作非常具有标志性,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的合作可以更好的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动电影产业发展。

潇影集团是全国七大国有电影集团之一,拥有六十年发展历史,创作了240部电影作品,红色潇影深入人心,且拥有31家全资和控股影院,拥有连续四年省内票房冠军院线——潇湘院线,形成了“影视创作、媒体传播、院线影城、文旅地产、教育培训”的“五位一体”产业格局。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守方向与会双方介绍了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与潇影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对本次的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标志着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与潇影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大规模合作的开始,也是推动电影产业的社会化与产业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决定。同时,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积极推进以电影为核心的相关产业、品牌以及衍生产品的构建、研发及应用,为广大电影工作者、爱好者、影迷搭建起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

双方就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电影博物馆项目,二期老长沙小镇影视拍摄基地等项目展开合作,达成电影资源+影视ip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电影博物馆将在未来亮相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届时受众将全方位近距离地接触体验到电影发展史和电影工业的发展,以及那些电影时光里的精彩瞬间。

座谈会后,在双方与会人员见证下,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博腾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熠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潇湘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岳,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醒、财务总监朱勇,湖南燕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燕,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汪旭、策划经理韩骐谦,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监郭自强、综合部经理邓利平、董事长秘书陆明参与签约。

相关链接: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即将正式开园

12月22日,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新地标——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正式启幕。届时,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所有业态将全面升级,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在多方合力、多产业资源整合、多种创新形式挖掘升级的基础上,推动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的发展壮大。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位于长沙市中心以南、湘江以西,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分两期滚动开发,一期意大利小镇,二期老长沙和巴溪洲,项目总投资超过34亿元。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规划片区主题选择上立足于长沙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续,同时吸引多元文化的融入。电影小镇选取了“意大利风情小镇”与“老长沙本土建筑”两个主题,引进“电影”这一关键词,综合打造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电影场景休闲度假体验地。项目装载包括华谊IP、餐饮、手工艺、演艺、民宿客栈、婚庆、儿童业态七大核心业态,七大业态齐驱,并深入其中,把握精髓,带给游客独特的文化、历史、电影体验感。与此同时,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以“文化”为主导,形成三大演艺板块和四大文化事件,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为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通讯员 阳莎)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