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开启内外业作业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韦海姿 编辑:李雅婷 2018-12-03 10: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韦海姿)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日前为测绘员们配备一双特殊的“眼睛”——外业记录仪,12月3日起,将通过实时拍摄的方式,对外勘作业的全过程进行有效监控,从而使每一个移动的“党员示范岗”更加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专业化。以建立党建示范窗口为契机,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将党建理念与企业文化相结合,打造“党旗引领尖兵,丈量城市脉搏”,架起为客户服务的“桥梁”。

走进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业务受理大厅,醒目的红色党旗宣传栏、企业党建活动风采展示、党员示范牌上墙、滚动播放的廉政宣传标语等党建文化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鞭策、激励党员积极进取。与之遥相呼应的企业文化宣传亦是引人驻足:“高效专业、公正精准、优质服务”橙色水晶字组成的形象墙,电梯厅左侧及右侧墙面上的企业简介、组织架构图、企业活动风采、优秀员工等企业文化宣传展示,让人一目了然。醒目的红色与温暖的橙色相融合,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发展,助推企业建设。

1.jpg

在客户接待大厅,业务受理窗口的业务电脑均采用双屏显示,业务受理操作公开化,让人一目了然,实时了解业务受理进程;作业与接待分开,建立接待区域,并在接待室全方位摄像头无死角监控,公开、透明,实现阳光化办公;同时配置有电脑、测绘类知识相关书籍等,不仅充实了客户在办理业务时的等候闲暇时间,还可以了解到测绘知识。

每一个外勘岗位都是移动的“党员示范岗”,为了让外勘作业更加公开化、透明化,今日起,长沙市房地产测绘要求所有外勘作业人员在进行现场实测等业务时,必须全程开启外业记录仪,对作业过程进行录像,清晰、完整的记录下房屋现状及作业行为规范,记录仪内的资料将被拷贝刻录成光盘作为资料存档。

2.jpg

外业记录仪的配备不仅能详细的记录外勘作业现场情况,方便测绘员在内业作业时调取查看来回溯房屋现场,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还可以对外勘工作起到监督作用,营造规范、透明的外勘作业环境,有利于提升测绘队的工作质量,推进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韦海姿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1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