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可做三房的世界LOFT 以“范思哲黄”为主色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兰 编辑:李雅婷 2018-12-04 16: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978年Gianni Versace 在意大利米兰创立了范思哲品牌,而“范思哲黄”被使用得尤为出色,它是范思哲开创的时尚帝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奢华复古风的最佳搭配到华丽时尚的极致高贵,引领着时尚潮流的走向。

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51平方米世界LOFT公寓样板间以“范思哲黄”为主基调,整体为奢华、精致、时尚个性集于一身的现代简约风格,让年轻菁英舒享“范思哲黄”个性自由的轻奢风。

??1_??.jpg

色彩与生活中的美学平衡

圆形、菱形、方形与其他不规则图形的应用,抱枕、沙发、床上用品、椅子等以“范思哲黄”为主色调,搭配灰色、白色等,配以现代极具艺术感的陈设品。虽然一脉相承了范思哲奢华而不失激情的风格,却多了几分舒适亲近。

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51平方米空间可打造成三居室+独立厨房的效果,约4.5米标准层高及独具特色的巧妙布局,给城市菁英精彩缤纷的自由空间。

??2_??.jpg

“范思哲黄”的精致奢华,开启优雅生活

Gianni Versace和他所创立的品牌擅长以大胆夸张的设计,创造性时尚潮流——总给时尚圈带来革命性的颠覆。华远华时代(长沙)总能找到艺术与生活功能之间的更多可能,建面约51平方米的公寓样板间提取范思哲品牌经典色“范思哲黄”,作为空间的主色调,以独具个性的设计风格,打造专属城市菁英的精致奢华的空间。

年轻菁英的生活不敷衍、不憋屈,要努力活得笃定从容。入户玄关设置了整面的鞋柜,全面满足收纳需求:无论是鞋柜里永远缺一双高跟鞋的时尚女性,还是拥有匹配不同工作场合各式皮鞋的精英男士,不必瞻前顾后,放心买买买。

利用“范思哲黄”和高级灰作为主色调装饰的约4.5米挑高的客厅中,依靠电视背景墙与楼体下方的空间巧妙地开辟了一个空间,可打造为储藏室,既能放置冰箱,也能收纳物品,满足精英人士对空间既精致又实用的要求。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也该好好爱自己,这才是年轻菁英该有的生活状态。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51平方米LOFT公寓拟打造的独立封闭式“L”型厨房,既美观安全,又有利于保持家居的干净清新,这边做美食,那边瞰美景,开启浪漫生活。

??4_??.jpg

“范思哲黄”的独具个性,享受自由空间

每一件范思哲的作品有特别构思,包括针对生活方式品位和室内设计,范思哲的产品对于市场要求的回应永远是独具匠心的。华远华时代(长沙)在运用“范思哲黄”的同时,也将范思哲品牌追求的匠心精神,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和时尚人士的个性需求融入其实际中。

好房不仅仅是用来住的,还代表了人们对生活的态度。客厅的空间里科学规划了一个多功能区,可打造成洽谈区、娱乐室,也可根据需求打造为卧房,灵动空间,享自在生活。

家的生活氛围,在卧室中体现得最为直观。建面约51平方米LOFT公寓可打造为三居室,样板间的三居室中,主卧配套齐全,整体风格与整体高度统一,利用“范思哲黄”的床上用品,把室内装扮得明亮优雅。

??3_??.jpg

即便是最合群的人,内心也希望有着那么一个角落,柔软、可爱,藏着自己最喜欢的事物。充满个性的油画,以主色调“范思哲黄”装饰的椅子、灯具,书房、私人影院、游戏室、工作室……次卧空间随心所想,可打造成独属于内心世界的个性空间,享受专属自己的精彩。

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菁英,对黑科技的喜爱程度不亚于对精致生活的喜爱。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51平方米世界LOFT精益求精,让智能家居为追求个性自由的时尚精英打造独具特色的居住空间。

智能魔镜犹如一个人工交互的智能管家,让追求个性自由的城市精英享受更智能、健康的家居生活——既可以当镜子用,又可以在信息娱乐、生活服务、智能控制、健康管理等方面与主人进行全方位的互动。(魔镜作为交付标准,主机需自行购置,也可以通过物业统一购置,统一安装)

主卧的窗帘也是智能配置,窗户预留了电动窗帘的安装条件,除了通过床头的智能面板遥控控制,还可通过智能App设置窗帘开关,这样即便距离开关较远,也能方便进行窗帘开合,丝毫不用担心主卧的隐私问题。

还有可在归家路上通过智能App控制,提前设置照明的房灯;走道及厕所可智能感应人体活动的人体红外智能“安睡小夜灯等,都能为年轻菁英的生活提供一份便捷。

整体空间以范思哲的精致奢华与时尚个性为设计蓝图,“范思哲黄”搭配不同的色彩,仿佛在诉说一个热烈、独立、自由的时代菁英的故事。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51平方米Loft公寓,理性与激情同时存放,“范思哲黄”被运用得无比契合生活,雕琢细节、精致入心的舒适日常,舒适安逸的人生由此处开启。

华远华时代(长沙),融合华远20年公寓研发经验,精心勾勒城市天际线上建面约40—90平方米世界LOFT公寓,建面约40平方米可做三居室,建面约51平方米可做三居室+独立厨房,建面约68平方米可做四居室,建面约90平方米可做四居室+衣帽间;它将以卓越的设计理念与极致的工艺,成为未来芙蓉中路两侧城市摩天大楼集群的闪亮地标,于此拥享醇熟配套资源,不可多得的天赋优势,可助您轻松执掌财富。

此外,现建面约20—70平方米芙蓉路临街旺铺,连通湘雅附一医院,接驳地铁6号线(在建中)芙蓉路站厅,打造商业淘金聚集地,投资价值不言而喻。小面积、低总价,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兰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04/4016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