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域国际开盘售罄 “双胞胎”项目万科金域滨江启动认筹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甘伟萍 2018-12-16 18: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 从12月8日新房领证上市以来,长沙人气楼市万科金域国际在一周时间内三开三捷,目前领证房源已全部售罄,斩获8.4亿的优秀业绩。

??1.jpg

楼盘销售现场。

深受客户青睐,开盘热销8.4亿元

本月金域国际新开盘,在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下逆势飘红。截至发稿前,万科金域国际共计认筹客户2642户(其中刚需1909户),推出的454套高层和洋房品质房源已经全部售罄,销售金额达8.4个亿。2018年即将结束,万科金域国际的业绩无疑给岁末的长沙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

“看了几个楼盘,但是最后和家里人一起商量,还是选的这边。位置好,既是一线江岸风景,又是长沙的金融中心,交通又方便,教育配套有师大滨江,所以我一直在等待金域国际开盘。”选到房的在河西高新区工作的蔡先生开心地说。

已经是万科业主的刘阿姨这次虽然没有选到房,但是她表示会再等待:“这边公园多,配套好,价格也合适,还有万科物业服务的态度也是我们很认可的,听说旁边的金域滨江马上就要开盘了,我到时候会到那边去看看吧。”

??2.jpg

销售现场实况。

“双胞胎”项目金域滨江新品即将加推

金域国际与金域滨江为万科在滨江新城的开发双子星项目,两个项目紧挨一体,一衣带水。金域滨江1期早已大批量交房入住,沉寂已久之后,2期新推楼栋已经拿到了预售许可证,并且已于今日启动认筹,此次将推出的400多套房源,主力户型在108-169㎡之间。

据悉,这将是2018年万科在滨江新城最后一次推新。

999.jpg

地理位置示意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16/429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