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翡丽郡举办新洋派生活沙龙 地产人论道产品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12-17 10: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鑫远•翡丽郡举办新洋派生活沙龙。

2.jpg

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康希)从2017年开始,政策无疑成为了房地产最为敏感的神经。今年“房住不炒”调控持续,市场竞争更为激烈,购房者用手中的“房票”,为好产品投票。而对于这样的市场变化,是变革,也是“破局”。近日,由鑫远翡丽郡、腾讯大湘网联合举办的“产品力的破局之道——鑫远•翡丽郡新洋派生活行业精英分享会”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业内大咖行业专家齐聚一堂,深入剖析新形势下的市场动态,揭开产品力在调控政策之下的“破局”之道。

鑫远3.0:永远在路上的品质追求

活动现场,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叶英致辞称,只有做到极致,才能成为长沙楼市的主宰,才能在挑战重重的市场环境下稳步前行。“原来做设计,一般是围绕如何满足规划要点展开。现在做设计,必须从起点上先满足客户的需求,充分考虑客户的体验感、参与度、舒适度、尊享度,用心提升品质的同时满足规划要点。”叶英如是说。

鑫远集团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步,通过17年的发展,在省府片区开发建设了鑫远·御文台、鑫远·玲珑、鑫远·悦时代等十余个住宅项目,深受市场追捧。“鑫远•翡丽郡是鑫远集团地产3.0时代的轻奢系全新升级力作,地铁1号线桂花坪站、省府站位于项目一南一北。无论是交通、配套、园林、还是户型来看,都是购房者拿出房票的不二选择。”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地产事业部销售部经理戴林芳介绍了鑫远翡丽郡项目的具体情况。

随后,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地产事业部策划部经理陈振讲述翡丽郡品质3.0升级作品理念,“3.0产品时代,鑫远集团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定位,在设计、建设、施工等各个环节注入运动、居家、健康、活”等元素,让居者的每个瞬间都感到被尊重与被呵护。从日常生活着手,将人居需求、生活动线、健康生活理念融入设计课题,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而是有温度的理想家。”

大咖论道:产品力为王的时代顺势而来

鑫远•翡丽郡作为南城的品质项目,实现了逆市热销,前不久项目推新两百多套房源,认筹者超两千人,成为长沙楼市的一面旗帜。此次产品力的走热,其实有迹可循。从市场对于品质、品牌的重视,到当前资本“脱虚向实”显现成效,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无序和不理性已在消退,品质正成为全行业的共识。然而在共识之外,业内人士仍会有疑虑,在目前限购、限价的背景下,企业该如何产品力上“戴着脚镣跳舞”?房企应该做哪些软性服务提升购房者的居住品质?

腾讯房产长沙站总经理陈勇:相约一起讨论“产品力的破局之道”,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对鑫远翡丽郡这个项目的庖丁解牛,一斑窥豹,让行业有所思有所获。另一方面,也是致敬10年之前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那个在茶楼里为定一个案名、一个创意争得面红耳赤的时代。

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超:鑫远是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呈现出的产品十分值得学习,每个人对品质都有不同的理解,我理解的品质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硬件,一个是软件,硬件就是产品力,软件就是服务力,长沙市场越来越注重项目的品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产品更能有效地赢得客户的信任。

湖南金科营销副总经理陈娇:关于产品力,我更多的关注功能和人文二者的结合,功能更多的是在室内空间、出行交通和生活配套等等的满足,人文则是社区所代表的精神属性,二者的结合才能碰撞出火花。当前限购限价的形势下,回归营销的本质,提出产品力是十分睿智的。

富基实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蒋政:当房地产告别狂飙式增长时代,品质化与精细化则已成为房企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激烈竞争难以回避,而市场对房企的考验越发聚焦在对产品品质的打造能力。

复地集团长沙公司营销负责人欧松:传统竞争之外的发力点是自己去做配套功能,满足业主各种生活需求,鑫远在这块有非常好的基础。其次,我认为专业和匠心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长沙环球世纪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詹超:在不少品牌案例中,都是凭借产品力占位市场,但在产品力的专注之外,更崇尚于“能不能创造新的品质诉求”,朝多元化发展。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却也是房企傲立行业的必经之路。因此,回归居住的本质,真正的好产品应建立在对客群诉求的洞察上,并以高于客群期待的标准,在客群关切的健康、安全、艺术、社交等多个方面创造惊喜。

互联网资深媒体人、好房子网总经理刘佰忠:做产品不仅需要拓展思维,还需要时间思维,多花点心思在房子的未来上,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房子,以匠心独运的百年坚守,去汇聚产品力滴水穿石的恒力,在引领行业品质风向的同时,持续打造着兼具内涵与神韵,有灵魂,可以传承的作品。

湘经联秘书长、远见•嘉华项目总经理李杰:企业要有定力,了解自己的相对竞争力,做到三个不做,第一劳动密集型不做,第二没有杠杆不做,第三冒险的事不做。关于产品,开发商要站在自己挑房子的角度来建房子,让产品回归居住本质,将产品做到五公里范围内最好。

鑫远翡丽郡即将加推87-155平米洋房

鑫远•翡丽郡位于芙蓉南路与杉木冲路交汇处,属于省府核心第一线,毗邻青园小学、明德中学,自带幼儿园,近享桂花坪、省政府——地铁1号线双地铁口。精选百年褐石建筑风格,匠筑五重英伦园境,更以近1:1奢阔楼间距、人车分流、1:1车位比、地下地上典雅双入户大堂等人性化品质细节,由外至内雕琢隽永味道。其6#、8#栋精致户型,南北通透、宽境阳台、推窗瞰景,栋建面约87-155㎡臻品小洋楼,12月即将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8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