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湘十里湖湘中式“四合院”栖墅即将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宇扬 编辑:戴丹 2018-12-21 17: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合院,在中国的建筑届有如商周的青铜器,唐宋名家的字画,元朝的青花瓷,因稀缺而更具价值。栖墅,湖湘中式“四合院”,位于汀湘十里观阙组团中央,大尺度匠心典藏之作即将亮相。

??1.png

远景效果图

栖墅,京派风韵院落,荟粹湖湘文化,遵循礼仪规制而成。

一套总建面积1998平米的独栋别墅院落,庭院面积规划尺度达1323平米,建筑共计三层,临河首层为休闲娱乐专属领地,设置室内泳池、桑拿房、按摩房等;二层主要满足会客需求,主会客厅阔达122平米,展现主人恢宏的人生格局。三层为居住空间,开创性地打造空中花园,让主人享受罕有的三重立体景观。

??2.png

空中鸟瞰效果图

栖墅,遵照中国传统礼序之制,营造出“中轴对称、五行居中、聚合扩展”的上品格局,再现古典建筑法制之美。

在建筑造型上,传承中国古建文脉,讲究深藏不露,含蓄内敛。院落宽敞,可在院内植树栽花,饲鸟养鱼,叠石造景。匠筑典雅与时尚感并举的至臻建筑。高墙、大门、影壁、厅堂、游廊、厢房……汲取国粹神韵,又融入现代生活之态,自成天地。

3.png

移步换景,自成天地。

栖墅,融合了几千年的风水知识和文化精髓,精工品质严选顶级建材,三千年四合院底蕴,三千年长沙文化精髓,三重立体景观错落有致,一砖一瓦皆匠心。

因拆迁或是文物保存,全北京城可供交易的四合院仅有300套,每一栋都是亿元级藏品。而栖墅之于长沙,其稀缺程度更甚,升值潜力可期。

??3.png

青砖铺地,廊柱曲合,风景如画。

栖墅位于汀湘十里观阙组团中央,前有5000平米的半山人工湖,后依靳江河原生河道,四季风景如画。

栖墅坐拥1000多平米的庭院面积,前庭、后院、侧院、中庭一应俱全,前院廊亭亭,中庭水潺潺,营造出“庭院深深深几许”的错落意趣。

青砖铺地,廊柱曲合,院门重叠,与中国传统美学气韵相连,方寸之间收纳天地之美。漫步庭院之中,幽幽花香,鸟鸣虫声,山水、花树、鸟鱼都成为笔触,勾勒出一幅旷远恬淡的中式意境。

??4.png

室内效果图

汀湘十里高端别墅群即将全新亮相,大尺度,匠心筑,湖湘稀缺典藏之作,欢迎品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宇扬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50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