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克斯洋湖广场建筑面积约50-60㎡地铁SOHO公寓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瑜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18-12-24 11: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随着住宅市场陷入限购政策调控,“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成为备受投资者推崇的明星产品之一。但投资公寓到底值不值?什么类型的公寓更值得投资?或许从人气公寓项目——奥克斯·洋湖广场节节攀升的销售数据背后,我们能寻找到答案。

凭借大品牌、大配套等众多优势,奥克斯·洋湖广场引领洋湖垸抢购热潮,它已经成为洋湖置业圈子名副其实的网红楼盘。

2.jpg

洋湖核心 区域优势不言而喻

房产投资最重要的是什么?首当其冲就是要选择好的地段。

相较于其他产品,好的地段升值空间更大。奥克斯·洋湖广场位处洋湖总部经济区的核心位置。中盈广场、柏宁地王广场、湘江时代广场等商业写字楼聚集,集合了城市优质、生态的资源,聚合湘江新区新型产业集群,共同构建洋湖湘江岸一线商务气质。IKEA宜家购物中心、龙湖天街、德国卓柏根商业皆扎根于此,商业提供区域便利,更吸引着更多人气,大商汇,繁华在即,区域优势不言而喻。

三纵三横 双地铁速度激活财富

洋湖区域内采用TOD先进理念,规划有“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两条地铁线(3号线,9号线)山塘站至广生站,途径洋湖湿地公园,杜鹃路站至花桥路站,同时接壤洋湖湿地公园,一横一纵通达长沙,三座跨江大桥,两条过江隧道,一条BRT快速通道,四条高速公路,打造10分钟洋湖生活圈、30分钟长沙生活圈、1小时省内生活圈,立体交通网络,让出行便捷通达世界。

一线湘江岸SOHO公寓大受欢迎

奥克斯·洋湖广场,具备占据洋湖核心地段、俯瞰一线江景的开阔视野,拥城市便捷交通等优势,投资或自住皆宜。

高产品力,兑现市场竞争力。建筑面积约50-60㎡,双地铁SOHO公寓户型灵动多变,4米层高设计,配置LOW-E中空玻璃幕墙,前卫、时尚、高端形象,让投资更具有保障性;规划最高9.5米挑高大堂更加彰显业主尊贵感,写字楼商务形象,享有高配比及稀缺江景。

1.jpg

小户型 大SOHO 小投资 大钱途

功能齐全的SOHO公寓,使用灵活,不失为一个投资的好的选择。奥克斯洋湖广场SOHO公寓,集住宅、办公、会所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种意义

可商可住、可投资可自用、可办公可出租,高性价比,全能型投资臻品,无论是置业还是投资,都是明智之选。(通讯员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亚瑜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1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