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售罄!万科金域滨江开盘热销8个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2018-12-26 20: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万科金域滨江项目于12月22日和25日两次开盘,房源售罄。

??2.png

即将到来的春节,万科为所有业主准备了丰富的社区生活大餐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 (通讯员 赵子梵)备受购房者期待的万科金域滨江项目于12月22日和25日两次开盘,创下了419套全部售罄的优良成绩,实现了8个亿的惊人销售业绩。

火爆销售再现,开盘热销8亿

万科金域滨江是万科于2014年在滨江新城开发的项目,紧邻万科金域国际项目,共享金域国际片区配套,两者并称为滨江新城万科双子星,一直以来是长沙市场热门项目之一。

近日,万科金域滨江2期正式上市,推出了面积108㎡到170㎡的419套刚需和非刚需房源,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配套,获得了购房者的高度肯定,截止目前,本次推售的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金额高达8亿,可谓是2018年万科长沙的完美收官之战。

品质产品服务,广受市场认可

“去年朋友就向我推荐了这个楼盘,来实地看了之后觉得无论是片区、品牌、户型还是装修质量都很合适,今天选到了好楼层,我老婆开心极了!”在现场选到了房的一位蒙先生非常激动。

周先生从深圳回来的,在深圳也一直住万科的小区,对于万科的服务非常认可,“我这次带着我丈母娘一起过来买的,选得她喜欢的户型”,他笑着说,“丈母娘喜欢住在万科社区,像一个大家庭,因为活动很多,能交到好朋友,生活不寂寞。”

业主突破16万人,万科式生活受认可

今年年底,长沙万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市场购房者高度认可,全年业绩在长沙楼市持续领跑,2018年年底,长沙万科的业主大家庭将突破4万户,按照每户平均4口人计算,明年将有16万业主居住在长沙万科小区。

给普通人盖房子,盖有人住的房子,打造精品项目和优质社区服务与文化,一直是万科在长沙深耕的理念。即将到来的春节,万科依旧为所有业主准备了丰富的社区生活大餐,新春团圆宴让业主在家门口吃到万科精心准备的团圆大餐;一年一度的大型庙会让传统习俗进社区,打造社区吃喝玩乐新年味;春节期间,万科还为业主准备了大型的元宵灯会,业主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璀璨梦幻的大型花灯,体会到浓厚和睦的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9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