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美好生活场景全体验 魅力之城·万科里12月23日焕新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2018-12-26 2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12月23日魅力之城·万科里焕新开街。 约3万方以儿童友好为主题的街区商业,位于高铁新城片区,拥有三大原创主题玩乐装置,儿童主题广场等设计特色,涵盖餐饮美食、精品零售、服务配套和教育培训等多消费业态,全力打造品质生活家庭体验聚乐中心。

魅力之城万科里持续三天开街主题活动。为展示儿童文化艺术,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响应黎托街道“亮牌子、展风采、树形象”文化活动,万科里举办了“儿童艺术周”和“公园奇妙夜”的活动,同时还为魅力的业主准备了“福利大放送”的惊喜环节。还有创意赏味市集、农夫市集、粉色美妆快闪店等各种趣味体验、高能抽奖环节,引爆全场。开街活动期间,客流约4.08万人次,营业额提升45%。

履行 “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承诺

??2_??.jpg

“美好生活场景师”不仅仅是住宅场景,商业更是被着力营造的美好消费生活场景,能够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便利,能够让周边居民在家门口拥有美好的购物消费体验。魅力之城·万科里已完成近90%的招商落位,其中包括Today、猫头鹰小酒馆、巴蜀印象火锅、美时披萨北京银行、克丽缇娜、人之道健康养生馆、精选全球美妆店潇湘馆、沐子衣橱、欧林雅家居生活馆、佳吉美精品生鲜超市等。同时拥有超过3000㎡的万运体育、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家装定制品牌——悦享+等等。在家门口一站式地满足教育、聚会、生活、购物、运动等全部生活需求,着力打造一个安心、便捷、舒适的品质社区商业,在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的同时,营造温暖欢乐的生活氛围,让目之所及都是美好丰盛的场景。

儿童友好型社区商业,童心温暖社区最后一公里

??4_??.jpg

魅力之城作为长沙万科最大的住宅小区,全项目未来将有超过一万户家庭居住。魅力之城万科里作为长沙万科倾力打造的万科里社区商业主力产品,定位于关注儿童成长的品质社区商业,将“儿童友好”摆在第一位,关注儿童成长的业态布局安全、童趣的景观与动线规划,打造的以三大原创儿童装置为主题的儿童广场和全链条育服务聚合中心。

原创卡通IP“大小象”

??5_??.jpg

IP,是这座品牌城堡“灵魂”的组成部分。通过IP 形象人格化诠释品牌理念,并与商业主题、空间、文化紧密结合。在此次活动上,长沙万科里IP形象“JOJO”和“BIU”的闪亮登场,凭借其富有特色的呆萌形象和角色设定,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大朋友的热情参与和拍照互动。大小象的组合,成为长沙万科里的重要成员。

未来,长沙将继续秉持“触及每个人的理想生活”的初心,以生活消费内容为核心,以服务周边居民为导向,满足社区真正需求且步行可达的便捷型全方位社区服务,履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战略承诺,做美好生活方式提案者。(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9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