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雪无阻收房 长沙万科三盘集中交付2234套住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2018-12-30 23: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底,万科长沙3盘共计2234套房屋将交付到业主的手中,这是长沙万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房屋交付。

??1_??.jpg

园区精心布置,欢迎业主回家

为了保证如此大规模的交付顺利进行,长沙万科组建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发动了全体员工参与到交付活动的一线中来。

??2_??.jpg

工作人员清理出回家的道路

长沙万科共计178人被分为3个蜜蜂团队,他们带着职责之外对品牌的责任感投身到这次的交付行动中,在这个最寒冷的时节里,把2234串带着体温的房屋钥匙郑重交给他们的主人。

??3_??.jpg

中奖的业主开心的前往验房的路上

??5_??.jpg

工作人员带领业主前往验房

2018年12月30日,长沙降下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最低气温只有-4℃左右,但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挡业主收房的热情和欢喜。

上午8点20,作为第一批前来收房的业主,廖先生一家赶到了万科魅力之城,在办理了手续之后,拿到了属于他家的钥匙。

“整个流程还是很快的”,廖先生说,“现场很暖和也很有秩序,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他们还帮我主动抱小孩,看见我鞋子湿了还给我递上姜茶,房屋都已经帮我们打扫干净了,今天收房之后,老婆已经打算买家具,今年在新家过年!”

??6_??.jpg

欢迎业主回家

“今天雪很大,天气很冷,但是整个过程很开心”,金域国际业主彭阿姨今天和她的先生一起过来收房,“整体的服务感觉很专业热情,地面积雪也都扫干净了,房子装修的比我想象的要好,我要把我的孙女接过来过年!”

身为“小蜜蜂”的工作人员陶阳说,他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全员交付了,“但碰上雪天还是第一次,下雪对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依然很早就有业主来到现场。我带的第一位业主告诉我她期待收房已经很久了,对我们的房屋质量和物业服务非常信任,听到客户的赞美,心中感到十分的温暖。但同时也提醒我,要站在业主的和客户的立场,多想、多解决客户关注的问题。”

??7_??.jpg

温暖的大堂已就绪,等待业主回家

这次交付活动的每个员工,不管是客服人员、销售人员、设计师还是工程师,大家不辞辛劳,夜以继日,真正的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认真把每一个交付环节做到最好,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万科人的温情服务。只因为想让你看见幸福的起航地,而它的名字就叫做“家”。

??8_??.jpg

小区入口精心布置,恭候业主光临

??9_??.jpg

每套待交付的房子均已经打扫干净,等待主人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30/452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