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时刻|碧桂园志愿者开展义务铲雪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成辉 2018-12-31 12: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 (通讯员 向佳明)2018年最后一场雪飘然而至,给市民带来美的享受时,道路上的厚厚积雪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一些路段结冰湿滑难行,极易造成道路安全事故。12月30日下午,湖南省志愿者协会碧桂园分会20多名志愿者放弃休息,集体开展义务铲雪活动。

1.jpg

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慈利一中门口的积雪被清扫干净。

下午1点,身着统一制服的铲雪队伍准时在慈利一中门口集合。由于条件限制,除雪工具只有铁锨和扫帚。加上室外温度很低,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使得除雪工作更加艰难。然而,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影响员工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各部门员工团结协作,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奋战在铲雪一线。

2.jpg

大家齐心协力清扫积雪。

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慈利一中门口及辅道上的积雪被清扫一空,为车辆和行人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过往司机和路人纷纷为铲雪活动点赞。

慈利碧桂园负责人表示,在元旦假日开展此次铲雪活动,具有非凡意义。不仅方便了过路车辆和市民,奉献了爱心,还锤炼了团队,磨练了意志。员工们也通过活动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同时他也提醒广大车主和行人,雨雪冰冻天气,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成辉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2/31/4521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