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刷屏预警!这场点亮全城的新春奇幻灯光节等你来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2019-01-30 17: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除夕,是一年之中大家最期待的日子,它意味着游子返乡、意味着全家团圆、意味着除旧迎新,它是千百年来中国人对仪式感的一份坚守。但是,在年复一年的看春晚、吃年夜饭、守岁消磨下,“新年”似乎也不那么“新”了。

以“乐活”为门面的星城长沙,当然不甘心春节如此平淡。2月4日—2月19日(大年三十—正月十五),一场绚烂无比的灯光秀即将刷新长沙人对春节的认知。千万盏灯光将于万科魅力之城悉数点亮,灯影憧憧,光满星城,为新年带来最美的祈福。

1.jpg

灯光效果图

Part1 梦幻灯光秀3大主题区域15大场景任意玩

走过童话般的风铃长廊,光与影的冒险便正式开始。

整场灯光秀分为三大主题,一步一景,倾力打造浸入式灯光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充当一把偶像剧主角;在这里,你可以变回一个纯真的孩子;在这里,你可以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成千上万的灯光组成一个流光溢彩的梦幻世界,陪你度过最美新年。

主题1许愿篇

缀满了精致灯组的许愿树、炫目迷离的梦幻球、蓝白相间的“2019”是许愿区的三大宝。精巧的造型是它们夺人眼球的看家本领。在无数的艺术作品中,光象征生命、幸福与希望,在光束之中许下新年愿望,没准也能当一回锦鲤哦。

会场中央,巨型摩天轮自成一景,缓缓划过城市天际线。在摩天轮的转动中倒数新年钟声,与身边的ta互道一声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从浓浓的仪式感开始。

主题2 爱情篇

一颗颗LED小灯筑成了一条“心”型灯光隧道,漫步于此,连空气都会散发着甜味。隧道尽头是特制的大型桃心logo,勾勒出爱情最美的样子。

会场东侧,万千灯光玫瑰汇成一片花的海洋,与爱人徜徉在璀璨灯海中,别有一番浪漫风情。

2.JPG

灯光效果图

主题3 奇趣篇

与传统花灯不同,LED灯组拥有无限的组合能力,给它一点想象力,它就可以变成埃菲尔铁塔、心愿便利车,甚至可爱的海豚、美丽的孔雀等等,老少皆宜、雅俗共赏,全家出游最为合适。热衷打卡网红点的年轻人,带上相机,你便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除了吸睛的“主角”们,还有多种形态各异的小元素穿插其间,款款别样精致,花色棒棒糖、灵动音符让你仿佛置身大型游乐场,平时为带孩子发愁的“宝妈“”宝爸“们也可以带孩子轻松一回了。

当然以上只是这场灯光大秀的冰山一角,百闻不如一见,这个春节不妨带上亲朋好友共同观赏一番。

3.JPG

灯光效果图

Part2 趣味猜灯谜 带你找寻遗失的年味

除了富有现代气息的灯光展外,传统元素也一样不落。

热闹的元宵节期间,这里将举办猜灯谜、游戏互动等活动,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新春大礼。Part3 经典美食享不停 逛吃永远不分家

作为“吃喝玩乐”的重要组成部分,吃食也没有缺席。打糍粑、剁辣椒等地道美食应有尽有,隔壁小孩都馋哭了!传统年味糖葫芦、臭豆腐现场制作,既饱眼福又饱口福,逛吃再也不分家。

活动这么有趣,如何才能参加呢?

划重点:2月4日前往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即可现场报名抽取灯光节限量免费门票。机不可失,先来先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