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近百万梦想照进现实 “华女生”第二季邀你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戴丹 2019-03-08 19: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2019年华远地产再度出发,集结五大项目打造“华女生” 第二季招募活动,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岳瑾)浩瀚的银河中,地球因有生命而彰显不同;偌大的城市里,星城因有你而散发着精彩。继2018年华远地产推出的“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完美收官后,2019年华远地产再度出发,集结五大项目打造“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开启新年地产开年大戏!

??2_??.jpg

2018年通过“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成为华远置业顾的黄芳。

新晋销售精英年收入近百万 开启华丽人生

平台决定了一个人未来的高度甚至是生活方式。

对于2018年通过“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成为华远置业顾的黄芳来说,“最理想的工作,是现在的工作;最想要的状态,是现在的自己”。

黄芳的父母都是公务员,安稳的工作成为父母对她的期许,黄芳也清楚地知道,按照父母铺设的轨道,她的人生或许会很轻松。然而,个性要强、不惧挑战的黄芳不爱走寻常路,8000元无责任底薪的销售工作直击其心底。“因为我知道,过于安逸,那不是我要的生活。我的青春应该有更多挑战,更美丽的绽放。”

严谨,注重细节,这是黄芳对华远的第一印象。“不求规模求质量,折射的是华远践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决心。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匠心,是一个真正追求品质的开发企业。”已在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工作近1年的黄芳,对华远已然有了归属感。

“现在的我,喜欢每天早晚对镜子里的那个人说,‘你好啊,加油!’”黄芳笑言,真正的美是内外兼修,源于内却现于外。

??3_??.jpg

2018年通过“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成为华远置业顾的郑梦婷。

无独有偶。当过模特、开过咖啡馆的郑梦婷一直被赞为宅男心中的女神。大学学教育管理的她,其人生格言中有“三不”:不想被束缚,不满足于小情调,不把美丽当作唯一资本。郑梦婷坦言,2018年是她的好运年,通过“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进入华远成为置业顾问,让其不仅拥有了一份理想工作,更获得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时间越长,看得越多,眼界越开阔,这可能是看再多书、听再多培训都得不来的。”郑梦婷说,在华时代工作的近一年时间,不仅是一种挑战,更多的是丰厚收获与快速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2018年“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为星城人民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招聘模式,第一季选拔的销售精英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着,经过一年时间,随着华时代项目2018年的全城热销,如今佼佼者的年薪已近百万。

2019五盘联动“华女生”邀你挑战百万年薪

2019年华远再度出发,集结五大项目打造的“华女生” 第二季招募活动即将启幕。据主办方介绍,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招募的精英福利待遇将全面升级,直接将无责任底薪提高至10000元/月,并且还有高额提成。

此外,本季招募的精英类型从单一到多样,青春邻家少女、活力阳光美女、高颜值模特、逗趣小萝莉……第二季“华女生”的招募不设置年龄、从业经验、学历专业的门槛,只要够美、够高、够气质,口齿伶俐且思维敏捷,就可以将华远地产设置为自己职场生涯的起点,进阶白富美的人生。

作为全国最早的品牌地产开发商之一的华远地产,36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从2008年华远·华中心(长沙)落址湘江东岸,到如今2019年华远地产在长沙五盘联动,拥有华远·华中心(长沙)、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华远·海蓝郡(长沙)、华远空港城(长沙)(暂定案名)等项目。开疆拓土砥砺前行,华远在长沙这片沃土上正在绽放绚丽的花朵。

主办方提醒,“华女生” 第二季招募活动海选阶段即将开启,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具体的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4_??.jpg

百万年薪,等你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