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号线地铁上盖 万科金色梦想4月亮相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3-20 16: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长沙万科落子高新区核心区域,打造了万科进入长沙后第一个“TOD地铁上盖”物业。

项目位于高新区东方红中路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出口处,占地约15.16万方,相当于21个足球场大小,分4个地块,建面约51万方,自持5万方商业,集中住宅、公寓等生活业态,为置业者打造理想生活住区。

长沙向高效城市行进 6号线助力城市进化

长沙地铁6号线串起了中心城区多条地铁线和成熟住区,也是线路最长、换乘最多、跨度最大、涵盖区域最广的一条线路,全长约48km,与轨道交通换乘站多达13座。

线路西起梅溪湖二期,经过湘江新区、高新区、岳麓区、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长沙县,经开区、东至黄花机场,是跨度最大,涵盖区域最广的线路。全线共设34个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3座,分别与地铁1、2、3、4、5、7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磁浮快线等轨道交通换乘。

??1.jpg

地铁6号线上盖 长沙万科首个TOD项目

TOD是“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的字母缩写,是一种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以400~800米(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的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万科金色梦想位于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出口处,建面约51万方,自持5万方商业,包含万科里商业、泊寓、酒店式公寓,围绕教育、美食和生活服务三大主题,为高新区创智奋斗者打造理想生活住区,当之无愧的TOD地铁上盖物业。

万科金色梦想自持5万方商业将引进丰富的零售、餐饮及休闲娱乐配套,打造成为高新区时尚潮流购物的新地标,成为高新区居民休闲娱乐好去处。逛完商场,乘坐6号线,通达全城。

??2.jpg

(项目位于长沙市高新区东方红中路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出口)

万科落子高新区,抢滩高新区核心,为高新区创智青年们构筑理想生活。无论是建面约99-136㎡的成长系新品,还是建面约26-66㎡创新挑高公寓,不同的生活空间,都会拥有相同的理想生活品质。

万科金色梦想,51万方创智理想生活。4月,梦想即将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