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开幕 北大资源获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艺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19-03-21 15: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凭借过去一年的业绩稳健增长以及在产城融合发展领域的杰出表现,北大资源荣列“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62名,同时收获了“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 “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2019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创新驱动”及“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等多个奖项。此次荣获多项大奖,标志着北大资源战略2.0实施以来,其对企业发展带来的推动作用已经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jpg

▲北大资源获中国指数研究院多项大奖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评测,寻找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企业群体。

2018年,北大资源深入践行战略2.0,秉持“科创产业服务商”定位,以产学研平台为核心,以产品品质为发力端,通过精准、精益、精细的“三精”战术,全方位推动战略落地,连续3年实现行业排名跃升;业绩提升的同时,北大资源的产业版图也在稳健扩张,先后在盐城、拉萨、西宁、遵义等地落子产城融合示范项目,将行业领先的科技、大健康产业建设及运营经验带入当地;此外,北大资源还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现代农学院等顶尖研究机构陆续建立起深度合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

凭借突出的发展成绩,近期北大资源首次获得境内主体AA+评级,为后续发展提速奠定了基础。通过深化战略2.0,北大资源将持续加强核心产品研发体系的建设,加强与顶级研究机构的产学研合作及金融平台共建,加大围绕“科技+”和“健康+”两大发展主轴的产城融合实践力度,不断提升以科创为驱动的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讯员 余艺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艺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