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满收官!2018-2019湖南好房人气榜权威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9-03-26 15: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山谷中有雾。草上有露。黎明开放着像花朵。工人们打石头的声音/是如此打动了我的心。我说,劳作最好的象征是建筑/我们在地上看见了房屋,我们可以搬进去居住。”——何其芳

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我们谈论房子,讲地段、重交通、说配套……但归根结底,这一切的细节条件都指向同一个结果,就是体验有质感的生活。

过去的2018年,对长沙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刚需优先、全装修、购房资格……一个又一个的新词汇的背后,是政策的持续加码。市场从狂热回归理性,行业重新进入买方市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这一年,房地产行业呈现出快周转、标准化、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的通关姿势,组战队式的合作开发已经成为玩家攻略的“常态”;这一年,严厉的调控与升级的需求,两种力量在地产人地前行的道路上激荡,一方面敦促地产人不忘初心,一方面推动地产企业砥砺前进。挑战与机遇并存。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12月28日,由湖南红网主导的湖南好房第二季评选活动升级回归。

这一次,以“湖南力量”为主题,盘点区域楼市风云的同时,记录湖南经济增长的力量,以更清醒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时光。敬畏时代,担当守望。

这一次,以“致敬好房”为由头,发现和讴歌新时代的匠心精神,从不同维度品评身边的好房,为建设幸福人居生活鼓与呼。拥抱品质,崇尚专业。

2019年1月25日,红网携手湖南部分品牌房企在长沙悦方iD mall免费派送千余杯奶茶,为市民送上专属定制的“好房箴言饮品”,同时也宣告着本季湖南好房的评选活动进入大众互动投票阶段。

经过网络征选、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等长达2个月的严格甄选,同步利用红网全媒体平台在媒介体系和舆情数据上的优势,“2018-2019湖南好房人气榜”最终得以权威发布。

“湖湘年度影响力楼盘”“湖湘年度畅销楼盘”“湖湘年度投资价值楼盘”“湖湘梦想人居楼盘”“湖湘优质教育配套楼盘”“湖湘年度宜居生态楼盘”“湖湘年度价值别墅”……荣光的背后,是人气的积累、专业的评判,和大数据的加持。而未来,红网还将继续积极践行媒体职责,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下,持续发现好房、传播好房,引导置业者科学理性地消费,助力市场可持续地健康前行。

与好房相约,向好房致敬!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