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科集团重点布局湖湘 生动践行“美好生活服务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9-04-17 07: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金科地产湖南区域董事长况进林

2018年,湖南全省GDP产值达到3.64万亿元,位居全国第八。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近年来湖南显现出了蓬勃的经济动能,更是成为品牌企业竞相掘金的优质市场,金科便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 ,金科与湖南的结缘可以追溯到11年前。“湖南市场,正是金科“三圈一带”中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重要一环”,金科地产湖南区域董事长况进林表示,“金科坚信湖南市场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长沙报道

热情拥抱 湖南营商环境吸引金科重点布局

一直以来,金科坚持以做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使命,以紧密围绕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提出了“三圈一带”区域战略布局,即围绕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美好发展。

在金科的战略解读中,湖南地处长江经济带沿线重要位置,其市场的优质性更在于其自身硬实力与软实力兼备。“湖南在地域、交通、产业等方面显现出的优势让金科看到了投资于此、深耕于此的信心。尤其湖南一直以来大开投资‘方便之门’,落实一系列降费减税的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给民营企业和产业发展注足了马力。”况进林说。

况进林还表示,湖南产业活力不断迸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向好,吸引着物流、人流、资金流不断聚集,未来湖南的居住需求将进一步释放,“金科一直坚信湖南市场的实力,也坚信湖南市场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四位一体 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格局成型

经过21年的发展,金科已成长为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金科进驻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开发项目300多个,足迹遍布中国。

2018年,金科签约销售面积位列全国前十,销售金额正式突破千亿大关。千亿房企的背后,得益于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创新提出了“四位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整体格局。

强力推进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是金科其中一项重要的新型业务板块。“围绕国家科技产业走向,重点发力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板块,将此打造为金科新的增长极。我们将聚焦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特色产业,致力于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孵化、运营。”况进林介绍道。

资料显示,金科产业集团于2014年落址北京,至此拉开了产业综合运营的序幕。在近几年的重点培育下,已先后在重庆、山西、成都、长沙、济南等八个省份的核心城市,实际落地近10个科技产业项目。目前,金科产业签约收入约100亿元,入园企业近1000家,园区总产值超过500亿元。

以深耕之姿继续加大对湖南市场的投资

金科入湘11年,已经与湖南这片土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十余年,金科先后进驻长沙、郴州、浏阳、株洲、常德、岳阳6城,逐渐由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打造了东方大院、长沙科技新城等多个代表性项目。

截至目前,金科已为近10万湖南业主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况进林表示,如今金科湖南公司升级为区域公司,是湖南金科人共同奋斗的结果,也表明湖南进一步成为金科集团布局全国战役中的重要一环,成为夯实金科集团“四位一体”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2019年,是金科集团迈入新征程的一年,也将是金科湖南区域跨越式发展的一年。谈及未来,况进林表示,落地湖南,金科将加大推进科技产业升级,践行“产城融合”战略,全力促使70万方产业综合体——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的升级发展,构建产业综合运营服务体系。此外,继续推进“聚焦城市群深耕发展”布局战略,做好深耕湖湘的战略规划。

“未来,金科将继续加大对湖南市场的投资,深耕湖南。”况进林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