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诠释品质生活 长沙阳光城·尚东湾即将推售河景大平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曼曼 编辑:李雅婷 2019-04-19 15: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近年来别墅用地限制越来越多,大平层作为一种“别墅式”的居住体验,已成为城市里新晋的一种人居典范,而且越来越受高端人士的青睐。现如今,大平层已成为城市塔尖人群的理想栖息地。

放眼长沙,真正的极境大平层屈指可数。大平层,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描述为大户型,它必须兼顾城市生活与自然资源优势。在城市里,登湖望远,享受微风轻拂。在自然里,静看繁华,悦享人生广阔。

24年来专注高端精品的阳光城集团,自然了解客户的生活需求,对品质严格把控,对建筑精心设计,对人居高度不断追求。阳光城集团将这一初心,献给了长沙阳光城·尚东湾,更体现在了即将推售的河景大平层上。

择址武广核心城市资源全面尽享

大平层本身所占有的资源是其他产品难以与之媲美的,周围的交通设施和资源配套赋予了它特殊的人居居住舒适度,而这正是城市精英阶层所向往的理想生活方式。

阳光城·尚东湾择址武广新城核心地段,武广新城,是政府斥资打造的城市重点区域之一,依靠着天赋的地理优势及发达的陆路空交通网,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将享受浓郁的国际氛围,也将赢得潜在的区域价值财富。作为武广芯为数不多的大平层产品,阳光城尚东湾河景产品以其特殊的产品优势,成为武广片区的臻品。

坐拥浏阳河景景观资源风光天成

大平层拥有更丰富的景观资源,居住于此,进可揽繁华、退可享自然的惬意人生。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得天独厚的原生河岸土地无疑是稀贵资源的代名词,象征着城市的最高居住形态,大自然馈赠了千万年雕琢的生态美景,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竞争力”。

阳光城·尚东湾择址浏阳河畔,居住临岸的建筑群可俯瞰约2000米浏阳风光带。北向观景视野较佳,举步换景,可更大尺度地将自然生态融入居住之中。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如果能够提供给与身份相匹配的景观氛围,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

??1.jpg

(效果图)

大“室”所趋,用尺度容纳生活宽度

如果说大平层中心位置的地段优势提升了圈层的纯度,那么,回归住宅本质,房子终究是一处承载生活的场景。大平层的户型设计不仅给居住者更广阔的观景视野,也给家庭生活更多关怀。阳光城·尚东湾的大平层户型,在所有的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全套房的匠心设计,保证了家庭成员合适的交流尺度,又营造出私密的生活氛围。更大的生活空间,人居尺度,无形之中提升了居者的生活质感。

??2.jpg

(效果图)

大仲马曾经说过“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阳光城·尚东湾大平层既是如此。即可在更宽阔的空间中享受生活,尊贵优雅气息浸润其中,又在繁华的都市享受自然的惬意,回归人居的本真。目前,阳光城·尚东湾建面约95-188m²滨水新品,即将推售,恭迎品鉴。(通讯员 黄曼曼 田振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曼曼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