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道南益首秀长沙 名士豪庭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奂 彭美茜子 编辑:孟畅 2019-04-22 21: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南益·名士豪庭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2.jpg

南益地产·来自香港·服务长沙

3.jpg

浏河之心约38万方精奢亲水样板人居项目(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李奂 彭美茜子) 4月20日,南益·名士豪庭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来自长沙市芙蓉区的各级领导、业主代表,以及数十位主流媒体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特殊时刻。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步入营销中心,精心设计的南益品牌馆令人眼前一亮,舒适的洽谈区弥漫着咖啡的香气,亦彰显着南益·名士豪庭的服务品质。

南益集团成立于1963年,历经半世纪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跨国经营的集团公司,在工业和地产上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南益地产集团成立至今,版图从最初的泉州,辐射至武汉、哈尔滨、济南、天津、成都、长沙以及香港等多个国内重点城市,在全国15城打造了逾50个项目。

此次,南益地产集团首入湖湘,择址浏阳河畔芙蓉生态新城,匠心打造约38万方精奢亲水样板,既彰显了南益地产集团对湖南市场的信心,亦显示出建筑湖湘人居梦想的决心和勇气。

城中芯地铁口,定义理想人居。南益·名士豪庭项目近长沙地铁6号线(规建中)、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口,社区配套1所公立幼儿园(规划9个班),并斥资规建区重点小学(规划30个班);周边更有育才东屯小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等名校林立。

由澳洲柏涛设计大师架构,采用阶梯式建筑布局、新亚洲建筑风格,规划以高层产品为主,多层洋房为辅的中高端住区,37%-50%超高绿化率,南益·名士豪庭首秀长沙,即将匠心打造芙蓉区又一标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奂 彭美茜子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