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内大咖畅谈株洲荷塘人居新发展 共商提质宜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龙真 2019-04-27 15: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中梁控股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株洲事业部总经理李桃致辞。

??8.jpg

株洲地产集团土地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曹彦致辞。

??9.jpg

荷塘宜居探讨。

??12.jpg

高峰论坛现场人气满满。

红网刻4月27日讯(记者 岳瑾)4月26日,“谋变 | 荷塘宜居进化论-2019株洲荷塘区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在株洲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各政界人士、媒体大咖、商界大佬、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畅谈荷塘人居新发展,共商提质宜居梦,并从专业、科学的角度分析指出,荷塘区作为生态宜居中心,再次迎来发展好时机,荷塘区有充分的底气和资源在的新一轮发展高潮中增创新优势、展现新魅力。

本届论坛由株洲中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上海合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典(株洲荷塘区整体城市规划公司)、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经济学教授博导易棉阳、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特聘教授吴丹(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产业、交通、城建、规划)等嘉宾参与。红网、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株洲在线、株洲新浪、株洲腾讯快报房产站、株洲1012新闻电台等10余家媒体单位全程见证。

活动现场,王典率先详细介绍了未来荷塘区的规划:以荷塘商贸中心带动周边社区的发展,整体形成“一中心多配套”的产业结构,利用基地靠近荷塘老城区的良好区位和优越的交通条件发展商贸服务业,打造出集商贸博览、生态宜居、滨水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宜居城,并规划学校、邻里中心、社区卫生中心等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

易棉阳则为大家分析了我国房地产长盛不衰的两点主要原因: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以及城镇化迅速扩张,而城镇人口的速增刺激了住房需求。所以,于荷塘区而言,好的生态环境,加之片区人口的持续增量,住房需求也会不断加大。

活动通过从荷塘区城市规划、宏观经济下区域房地产发展优势、交通与人口红利对片区的提质发展、新时代人居发展趋势等角度阐述片区价值,强化宜居概念。吴丹认为,荷塘商贸城将会是一片非常有价值的领地,随着片区路网的完善、教育资源及医疗资源的不断加持,片区的价值将不断凸显。

论坛会议上,参会嘉宾踊跃表达观点,主要探讨了荷塘区的生态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各界代表以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的原则为此次峰会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见解,发掘和肯定了荷塘区的生态价值,同时也激发了它的发展潜力,让与会者看到了一个崭新的区域正在崛起,看到了关于宜居的更多可能性。而荷塘商贸城是片区内极具潜力的领地,非常适合作为荷塘区的生态宜居标杆来打造。论坛结束后,业界精英们更是余兴未了,积极主动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起期待着荷塘区在新时代、新未来的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龙真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