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爆!万科金色梦想紧急加推5栋再取证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龙真 2019-04-27 17: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从4月15日300+企业、10000+创客参与的超级团购会开始,万科金色梦想在长沙高新区购房者眼中的热度已经爆棚,纷纷参与团购活动,享受其购房优惠。当天发布的1000万元人才安居计划,更是受到高新区人才的追捧——180套住宅安居资金支持名额一经推出便被抢占一空,公寓安居资金支持名额也在火速递减中。

4月25日拿下预售证后,众多购房者更是将项目电话打到一直占线的状态,纷纷询问项目情况及此次所推房源。

4月26日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近百家媒体、业内专家、学者参与此次盛会,其创智人群生活白皮书的发布和万科TOD生活方式诠释,更让众多购房者向往万科金色梦想打造的科创生活住区。

??16.jpg

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由于市场反响热烈,现万科金色梦想应市加推5栋取证,尚未认筹便加推,人气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以地段,胜长沙

此次高新区新作“万科金色梦想”借力于地铁6号线上盖(预计 2021年开通),以地上地下一体化开发,搭配本身土地带来的资源价值,形成一个以万科金色梦想为核心的“立体交通、公共空间、复合商业、居住社区”一体化集成的“TOD科创生活住区”。即是长沙万科的首个地铁上盖物业也是高新区的首个TOD作品。

??17.jpg

万科金色梦想效果图。

在这里,未来或将成为一个聚合工作生活消费、休闲体验的城市新节点。项目周边的社区,加上麓谷园区内的大量写字楼,区域大量人群将以万科金色梦想为原点进行集聚和扩散,深度激发区域活力及价值。

以生活,胜长沙

什么是“更好的生活”?万科金色梦想认为,不仅仅限于TOD。过硬的质量、贴心的设计和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更是“美好生活”的核心指标。

在这里,名校邻距离,出家门进校门:万科金色梦想与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直线距离约300米,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仅隔一条街,就近入学不仅有利于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同时也提高了学习效率,让孩子有更多时间培养业余爱好。

在这里,自持5万方商业,吃喝玩乐购,下楼即可完美解决:万科金色梦想自持5万方商业,包含万科里、泊寓、商业公寓等形态。围绕教育、美食和生活服务三大主题,打造丰盛、便捷的邻里生活重心。

在这里,1.2公里肖河风光带,贯穿万科金色梦想南北,承载理想人居生活。住在这里,与草木为邻,与美景相伴。

??18.jpg

项目效果图。

以产品,胜长沙

四房+双卫+两厅,实打实的四开间朝南,约12米南向大面宽,主卧室不仅有独立卫浴,还有走入式衣帽间,南向飘窗……建筑面积约118㎡?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明明是140㎡的空间想象。万科金色梦想4月28日将正式启动认筹,建筑面积约118㎡也是备受热崇的明星户型。

在这次加推的5栋中,除了建筑面积约118㎡四房双明卫明星户型,还有建筑面积约100㎡三室两卫经典户型,实现了三房两厅两卫的居住尺度。

无论是118㎡成长里四房或100㎡的梦享里三房,还是最大面积的137㎡的心悦里四房,都从简单的空间拼合转变为灵动的空间设计,为家人创造宽阔丰富的生活场景,营造温情的生活空间。

??19.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TOD科创生活住区,建面约100-137㎡的成长系新品即将认筹,五一期间盛大开盘。面约26-67㎡地铁上盖约4.5米商业公寓,即将推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龙真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5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