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色梦想媒体见面会顺利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龙真 2019-04-27 19: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戴丹 岳瑾)4月26日晚,万科金色梦想媒体见面会人气举行,媒体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多位行业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晚上19点整,随着极具动感、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开场舞《科技未来》活力起跳,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

长沙万科首个TOD地铁上盖项目

万科金色梦想营销负责人刘张红表示,万科2006年进入长沙,至今已深耕湖湘十三年,始终把人们最根本的需求作为出发点,不断寻求全进的步伐,致力于美好生活。

??20.jpg

万科金色梦想营销负责人刘张红致辞。

万科金色梦想,是万科在长沙高新区打造的首个TOD地铁上盖项目,更以成长系新品,打造TOD科创生活住区,从各个角度全方位解决高新区居民的生活困境,打造高新区居住标杆产品,更形成全龄友好的城市状态。

创智人群生活白皮书,致敬精英圈层

“白皮书秉承与城市共生长、与高新区政府为创智人才共创美好未来、为创智人才的居住提供专属解决方案的初心。” 在发布会现场,广州悦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玮说道。

??22.jpg

广州悦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玮。

??21.jpg

活动现场。

50位创智人才深入探访,100位企业高管,2000位线下采访,15个拦截访问点,1000份网络问卷,在高新区创智人群之中,66%的人想要在长沙买房,31%的人计划在五年内完成置业计划。

万科希望用调查与数据和真实的案例,了解着创智人群的痛苦与快乐,并针对“交通不便、周边娱乐不足、生活配套不全面”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由宏观到微观,用TOD改变城市生活

在见面会上,万科金色梦想总设计师周全深度解读了万科金色梦想的社区设计打造理念。

对于万科金色梦想而言,高新区的地段潜力固然重要,而配合六号线和馨园站的地铁上盖,形成了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新型城市发展模式,便捷高效的交通脉络畅达世界的每个角落,适配城市发展的快节奏生活,同时又符合生态绿色的可持续发展观念。

??23.jpg

万科金色梦想总设计师周全。

城市与社区建设、室内空间打造、精致居住交付标准三大主张密不可分,内部社区延展至城市外部空间,住宅与公寓相结合,商业对外展开形成城市互动,内部打造约1200米肖河风光带理顺归家动线,规划幼儿园,毗邻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以及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在建中),健全的教育体系更可以确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环境。

??24.jpg

森摩建筑3MIX资深总监蔡欣。

来自于森摩建筑3MIX的总裁欧阳霄蕾以及资深总监蔡欣来到了媒体见面会现场。蔡欣详细解读了万科里商业的设计打造理念: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自持5万方商业,依托于商业生活新目的地、社区购物空间、城市开放空间、愉悦居住地、轻奢办公场所等理念,包含万科里商业、泊寓等产品,围绕教育、美食和生活三大主题,打造便捷多彩的邻里社区商业新生活。

??25.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将在五一期间盛大开盘,建面约100-137㎡的成长系新品开盘在即,认筹即将启动;建面约26-67㎡地铁上盖约4.5米商业公寓即将推售。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称,由于置业人群关注度高涨,项目将紧急加推5栋,以满足市场需求。

媒体见面会之后,4月27日,万科金色梦想TOD科创生活营销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龙真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