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旺小爱同学LOFT公寓科技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龙真 2019-04-27 1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张峰 何本侃)于居住空间时刻感受智慧生活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提前“寓”见未来生活主流趋势,感受智能温馨人居,又将是一场怎样的奇幻之旅?兴旺小爱同学公寓项目科技样板间开放,提供给了市场一个清晰可见的答案。

4月27日,在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东,小爱同学营销中心&科技样板间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大众期待的目光中面世。

1.jpg

活动现场人气十足。

兴旺小爱同学作为长沙创新宜居的科技Loft,突破传统人居的空间设计风格,融入现代智能理念,智慧生活片刻即启——使用语音唤醒功能即可开启家电、灯光、窗帘;25℃恒温地源热泵节能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系统贴心守候。项目将智能家居设计的细节深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2.jpg

小爱同学LOFT公寓科技样板间实景图。

智能设计带来的品质享受最终将回归生活本质——温馨舒适。小爱同学以空间魅力诠释了舒适人居:4.5米挑高客厅,1.9米宽独立厨房,40㎡可做到三房,各大功能空间一应俱全,用空间定格温暖时光。

智能公寓作为科技时代的产物,在未来将满足更多人的居住需求。新的人居方式无疑将领衔时尚前端的居住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龙真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5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