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示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益阳保利中央公馆等获评星级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5-06 14: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记者从湖南省住建厅了解到,今年湖南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审定结果已上网公示,共计38个项目获评星级标识。

在公示名单中,公共建筑占据主体类型,共有29个项目入选,其中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技楼项目、长沙县长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长房·时代天地项目等收获设计标识类一星级。

此外,益阳保利中央公馆1#~3#、5#~9#栋、常德恒大御龙天峰首期项目(3#~5#、9#~11#、13#~14#、16#~18#栋住宅及底商、综合楼)、万科金域国际三期(11#~17#栋)、中海梅溪湖壹号四期B地块1#~5#住宅等9个住宅项目也被评定为不同星级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9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