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调查 | 如果让你选择,你更想在长沙哪个区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李雅婷 2019-05-10 09: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一座以星宿命名的城市,有着3000年的发展历史。时光转瞬即逝,到现在,长沙已经逐步形成内六区的发展形势,有商业林立的老城,也有强势崛起的新城,每个区域都蓬勃发展、别具特色。

长沙是一座适合栖居的城市。岳麓山的厚重、解放西的繁华、大学城的朝气……,都给人一种踏实的归属感,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是幸福的,兴起了既可以呼朋引伴一醉方休,还可以走街串巷寻觅美食,臭豆腐、口味虾、剁椒鱼头、糖油粑粑……这座城市的美食像长沙人的性格一样,热辣又过瘾。

长沙这么大,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需求,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特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现在住在长沙的哪个区?如果让你选择,你更想在哪个区生活?

长沙市六区,各有各的特色和优势,随着商业发展以及区域内部生态环境、教育交通等资源的分布,各区也形成了不同的生活片区,有炙手可热的梅溪湖片区、有号称“刚需之城”的金星北片区、有“中部新枢纽”武广高铁片区等等生活片区,如果给你机会选择,你更喜欢在哪个片区生活呢?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