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局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长沙麓谷实业等企业“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5-10 18: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新达美梅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曝光。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工程项目监理人员配备达不到规定要求或人员不到位”“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出租的机械设备、配件,未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配备齐全有效的保险、限位等安全设施和装置”“开发建设的达美梅溪湾项目营销中心现场房源及相关信息公示不到位,对执法监管配”“营销中心现场未公示五证、房源、建筑节能指标、分栋公示牌、法规性文件等信息”“发布的二手房房源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涉嫌虚假宣传”“在君悦新天地1#-3#栋建设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未按设备使用说明书要求设置附着装置”“在清水塘小学建设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设备租赁未按要求进行联合验收”“在绿洲花园11#、14#栋及地下室建设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塔吊(QTZ80TC5610-6)未按要求定期维保,对维保中发现的问题未及时反馈并整改落实”“在创元时代1-5#栋及地下室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未按要求开展机械设备排查,设备维保流于形式,维保资料涉嫌造假”“在鑫远嘉城1-12#栋、门岗及相应地下室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出租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未按要求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在金恒世家商住楼小区1#、2#、3#栋建设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出租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未按要求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在文景领秀苑6#栋建设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出租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未按要求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在长沙外国语学校新建体育馆及校园提质改造项目的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及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整治中,出租检测不合格的机械设备,未按要求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在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金街施工总承包建设项目中,拒不执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停止施工通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流于形式”“在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施工总承包二标段5#栋及7#部分商业地库项目中,拒不执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停止施工通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流于形式”等。

被曝光的企业包括:湖南亚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凯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鹏兴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南新达美梅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麓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择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钰龙分公司、湖南中欣建筑机械有限公司、长沙雷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利百祥建筑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中彩荣豪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长沙伯余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南建工华旺建设有限公司、宁乡雷普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湖南瑞欣建筑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长沙安瑞建筑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长沙袁和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四川锦鑫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星火开发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凯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郭中科、陈云凯、何扣和徐延志。

针对不同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下达不良行为告知书等,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

今年,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同时,红网房产频道开通电话、微信等投诉渠道,倾听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我们,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附: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2019年04月)

1447.jp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