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思特启幕“大社区生态圈”商业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占莉 编辑:李雅婷 2019-06-18 15: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通讯员 占莉) 2019年6月15日晚,在百思特商业集团品牌发布会暨业主答谢会上,百思特商业集团董事总经理刘芳表示,未来,百思特将贯连投资置业、商业运营、生鲜超市、社区教育、精英家庭定制服务等业务板块,成为大社区生态圈整合投资运营商。

??1.jpg

专业运营团队成就商业传奇

一路星光酿传奇,从黄兴南路步行街到黄兴北路凤凰天街,从北辰三角洲到滨江新城,百思特每一步商业所至,皆为长沙的财富热点所向。

目前,百思特已携手北辰、保利、万科、恒大、绿地、金茂、建发等全国一线地产商开展商业合作,抢占社区商业风口,打造区域型商业中心湖湘里、发现式家庭生活方式中心河马公园、社区精品生鲜零售河马市集三大主力产品系,在残酷的商业搏击中快速站稳脚跟。

成立富兰克林教育 为精英家庭定制

从单一商业投资运营,转为大社区生态圈整合投资运营,百思特将教育板块,作为升级的关键一步。

发布会现场,百思特商业集团董事总经理刘芳与哈罗前院长JOHN现场签约。哈罗公学作为曾经培养过3位诺贝尔获奖者,8位国家首相等的著名学府,名声享誉世界。

百思特成立富兰克林教育品牌,将提供低龄留学规划、顶尖私校申请、牛剑大学申请、海外名师私教、特色暑期夏令营、百年老校“微留学”等教育服务,给予学生优质全面的教育资源。

携手一线地产商与品牌商 布局30大社区

“投资巴菲特,买铺百思特”,百思特商业集团置业公司总经理郑荣坤上台发言并表示,随着经济形势的改变,不动产投资愈发成为资产保障和升值的优质选择。从租金到租户,最后到消费粘性,百思特贯通商业物业保值升值的核心链条,商业租金逐年上涨,投资优势明显。

郑荣坤表示,未来随着百思特战略布局30大社区,将形成社区商业的规模化和网格化发展,在湖湘大地之上,必然将有更持续的光芒闪耀。

??2.jpg

最后,他向现场贵宾推荐目前百思特在售两大项目,长沙天街与建发南正街,两者均处于城市热门板块,占据核心地段,未来随着百思特的运营,投资收益上涨可观。

抢占两大热门板块 创区域财富新中心

目前,百思特两大热门项目,再启财富大门:

长沙天街,总价40万起,高铁长沙南站正对面,2/4号线双地铁口,长沙首个全天开放式主题街区mall,主力面积20-50㎡临街铺即将开盘。

建发南正街,千年雨花亭正心,4、7号线双地铁交汇处,长沙新国风亲密社交目的地,韶山南路主力面积约16-60㎡临街铺即将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占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