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彩虹潮街人气旺铺火爆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2019-08-26 14: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晚,润和·彩虹潮街地铁口旺铺盛大开盘,售楼现场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充分显示广大客户对本次所推商铺的认可。

1.jpg

签约不断 金铺分秒递减

晚上7点,抢“铺”大战火爆开启,客户纷纷进入选房区抢购自己心仪的铺位。短短30分钟商铺可售铺源火速递减,开盘去化率接近90%。

2.jpg

热销之下,必有其因。六大价值,证明商铺热销并非偶然。

地铁铺,双地铁上盖

项目离地铁四号线月亮岛西站仅约150米,目前4号线已正式通车运营,并与地铁10号线(规划中)交汇,双地铁物业,可在家门口搭乘地铁畅达全城,人流量大,不仅自营客群基数大,出租出售均可。

中心铺,繁华大商圈

西面500米左右即为21万㎡的一站式超大型砂之船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集吃喝玩乐于一体,尽享24小时都市繁华商圈。项目为商圈核心位置,本身商业街及沿路商业集群,联合交通属性、优质地段等元素,超级商圈中的“空缺业态”成就财富井喷地,商机可见。

校区铺,独占三校区

项目南面有已经开学的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西南面为建设中的星城实验小学金潇校区,东北为筹建中的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附属二小,有学校就有消费力。

景区铺,正邻大景区

东北1千米左右为月亮岛生态公园,它将建成集大型湿地公园、体育公园、科普馆、水岸酒店、文化演艺中心、游艇会所等为一体的世界一流的都市生态文化旅游岛,另外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已经开园的银星湾公园,休闲人流基数大。作为目前最靠近景区的商业街,将率先分得景区红利。

社区铺,优质客户群

项目位于月亮岛路与银杉路交通主干道交汇,周边大型楼盘众多,又位于社区人流主动线,同时享滨江府近900户社区固定消费群,及集居住、办公、酒店、民宿等多种用途于一体的公寓客户800余户,居住及流动人囗较多。大批量优质客群,拥有强大的消费能力。

稀缺铺,超高性价比

彩虹潮街商业均有连廊贯通,昭示性强,面积适中、高层高且周正,业态选择性广,自由投资更灵活。

润和·彩虹潮街,地铁财富,潮流所向,正名校,邻景区,建面约30-118㎡社区口子铺恭迎品鉴。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