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阳·时光里示范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佳 编辑:李雅婷 2019-08-26 17: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历经数月精雕细琢的弘阳·时光里示范区正式开放。

现场人头攒动,高朋满座,优雅女郎,华服模特现身迎宾,惊艳全场。一曲弗拉明戈,热情洋溢,张弛有度,聚焦全场目光。

??1.jpg

弘阳地产长沙区域总经理王涛、湖南德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铁球、弘阳地产长沙区域时光里项目总监胡玻出席开放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涛登台致辞,为大家分享了弘阳·时光里背后的故事与演绎,让大家对弘阳·时光里的匠心与品牌修为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三位领导登台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提前预祝活动的圆满成功。

??2.jpg

诗情画意与活力交汇,创新设计与生活尺度相逢。大家在各种背景墙,拍照板合影留念,绘制出了理想生活的画卷。

在优雅的四重奏表演中,品味精致的法式冷餐,来访嘉宾们尽情享受着盛宴里的优雅生活,露出满意的微笑。还有带着小朋友们过来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游戏,欢乐满场。多个时间段的抽奖活动,派送出金瓜子、烤箱、烤面包机、体重秤等惊喜好礼,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

??3.jpg

弘阳·时光里,省府正芯,时光藏品,建面约103—129㎡带装修美宅,建面约37—92㎡百变LOFT及平层公寓,欢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7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