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即将开启 上周长沙商品房、住宅成交回归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李雅婷 2019-08-27 15: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金九”开启在即,上周(2019.8.19—2019.8.25)长沙楼市供应现小高潮,成交则回归平稳。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显示,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增长再创新高,总计供应136.6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2.29%。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环比暴增同样再创新高,总计供应94.9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1.99%。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再创新高,雨花区商品房、住宅、商办供应面积均居全市第一,其次为望城区、岳麓区,其他行政区供应面积较少。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明显增长,回归之前平稳状态,共成交44.0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1.1%。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大幅增长,回归到之前相对稳定的水平,总计成交37.1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0.94%。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环比大幅增长,再创新高,商品房供应量更上一层楼,下周“金九”即将开启,开发商为顺利迎战第一回合,促成了楼盘入市高峰期。

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稳定状态再次回归,随着入市楼盘的增多以及高温天气即将结束,商品房成交面积也将出现一定增长。

整体来看,上周长沙楼市供应现小高潮、成交继续向好,“金九”启幕在即,开发商都争先恐后的推盘入市,随着大量项目拿证开启认筹,购房者“相中”楼盘的概率提高,加之周末商业性贷款新政策的刺激,成交面积将会有相对明显的增加。

此外,上周末商业性贷款新政策出台,分析认为,更多的体现房贷利率随市场波动的风险,并不能简单直接认定房贷利率后续一定提高,建议购房者无须过于冲动。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