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口毛坯限价6980元/㎡ 润和滨江广场开盘售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2019-08-27 16: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八月,备受广大客户关注与青睐的润和滨江广场3#栋火爆之势再次荣耀开盘,开盘现场盛况空前,105-147㎡毛坯地铁华宅销售火爆,开盘当天去化99%。

??1.jpg

开盘还未开始,数百名宾客拥满了润和滨江广场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依次签到,有序进入会场。

本次开盘采用了公证摇号,在主持人介绍清楚开盘流程及注意事项后,认购正式开始。火爆场面持续不断随着一声声“售出”“恭喜”,房源分秒递减。

热销源于实力保证,润和滨江广场自首开以来,销售记录在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惊人的业绩再次有力的佐证了润和滨江广场的号召力和品牌。

成功不是偶然,润和滨江广场成功的背后,到底有哪些亮点?

正地铁口+城市主干道

项目位于金星大道城市主干道上,4号北延线的第一站星月路北站(规划中)就在家门口,名副其实的地铁口岸物业,地铁开通后即可快速通达全城。无论自驾还是轨道出行都十分便利,交通优势尽显。

??2.jpg

规划:地标综合体+围合布局+单体建筑

首先,项目规划有2栋150米超高层,将建成滨水新城的地标综合体,其次,项目6栋住宅是围合式布局,采取同心圆式的建筑布局,将景观放在楼盘中心,这能够保证“户户朝景”,并且,本次开盘的3号栋为2梯4户的单体栋,加上升级版的蝶形楼栋设计,各楼栋之间相互错开,视线互不遮挡,拥有非常好的采光、日照、通风和景观效果。

??3.jpg

产品:极致户型+高得房率

产品延续了润和系户型惯有舒适度,方正格局,户户采光,南北通透;还在原有户型优势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居住功能性。通过合理布局飘窗、阳台等空间,最大限度地拓展户型可使用面积。本次推售的3#产品有105的舒适型3房2厅2卫、132的享受型4房2卫2阳台、147的豪华型5房2卫2阳台,兼顾刚需和改善,满足三代同堂甚至四代同堂家庭的需求。

学校:项目自带1400㎡的幼儿园,紧邻三环小学、南塘中学(规划中)。

商业: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0.86万方,商住规划比为5:5,商业部分将建设总部基地、四星级及以上酒店、国际公寓、5A写字楼、且商业40%为自持。另外,还有砂之船奥特莱斯、天恒购物广场、润和彩虹MALL等大型商业;

??4.jpg

休闲:片区最不缺的就是休闲资源,除了湘江风光带和多公园(银星湾公园、婚庆园、星悦湖公园、白石湖公园等)之外,最重要的是月亮岛文旅新城,它将以体育产业为引爆点和切入点,精心打造“月亮岛欢乐体育大世界”,片区辐射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