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梦想城住宅加推 开盘售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编辑:李雅婷 2019-08-27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上周高层洋房开盘即售罄后,新华联梦想城再获新证,迅速开启认筹。11栋房源共有246套,认筹时间从8月26日至8月30日,房源面积段95平-120平,价格8100-8900元/㎡,精装均价8600元。

??1.jpg

这两个月来,新华联梦想城接连开盘三次,创造了“三开三光”的销售记录。6月中旬,洋房高层联手开盘,300套房源迅速售罄;7月下旬,推出132套洋房,当天全部卖完;8月中旬,项目13号栋开盘,256套高层,两小时售罄。

据不完全统计,新华联梦想城下半年已卖了6亿多,销售业绩笑傲金星北。梳理项目热销原因,主要有五:

1.性价比高

近年,金星北发展迅速,随着地铁四号线开通,房价也水涨船高。7月份,保利和万科等10余家大牌齐争望城15号地块,最终被越秀拿下,新拍双限地的毛坯限价已逾9000元。

2.户型得劲

本次下证的高层11#,采用“大面宽+长连廊”的设计,通风和采光的板楼,项目层高设计3米,住着舒服不压抑。更重要的是,95㎡的两房和建面约120㎡的三房,得房率超高。如95㎡的两房,预留了一块约12.47㎡的区域, 变身“三房两厅+独立书房”,相当于多得一间房。

??2.jpg

??3.jpg

3.配套给力

新华联梦想城最重要的配套已经兑现。九年制,小学初中一体的长郡月亮岛学校,36个班,已经开学,就在楼盘的西北面,距离即将开盘的11栋,只隔一条社区道路。

项目本身有40万㎡体量的商业,其中20万㎡的特色街区已经开街。引进的火宫殿、海底捞、大斌家、妈仔谷、茶颜悦色均已开业。

4.容积率较低

几乎是片区在售同类项目中最低,仅2.5。

5、位置优越

公交就在项目门口,有401、w107、w109区间线、w111、w116区间线、w201、w207路等十余条线路。周边250亩谷山体育公园,已建成营业,篮球场、网球场 、羽毛球场和恒温游泳池等设施常年开放,公园离项目大门不到1公里。

小区本身有10万㎡Mall。此外,润和彩虹Mall,业态丰富,离项目约1.2公里,约两公里外还有砂子船Mall。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4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