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鸿·中央大院三期新品9月将开盘 建面约92-144㎡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9-02 14: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日,天鸿中央大院三期媒体发布会璀璨开启。

2.jpg

天鸿·中央大院项目营销总监何杰致辞。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岳瑾)9月1日,一场夺目奢耀的媒体发布会——天鸿中央大院三期媒体发布会璀璨开启。

天鸿•中央大院三期建面约92-144平方米升级收官之作,再度抒写长沙人居新篇。媒体发布会现场,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精英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一刻。天鸿中央大院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与期待。热度持续升温,三期新品媒体发布会吸引众人目光聚焦。

3.jpg

湘潮童模走秀。

发布会以湘潮童模走秀进入开场,带来了一场新时代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真正感受了“与湘潮童星,共韵长沙味”的湖湘韵味。

随后,天鸿·中央大院项目营销总监何杰上台致辞,项目销售总监何娟介绍了天鸿中央大院三期的产品规划。让现场观众深切地了解项目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天鸿·中央大院的硬核实力。

长沙“余声乐队”现场助阵,让现场的观众们一起徜徉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海洋,尽享长沙音乐的迷人魅力。特色旗袍舞,一曲《自作多情》,展现出长沙独特的文化和风俗,体会古韵长沙的人文生活。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长沙文化的传播。

《你有多长沙》现场PK赛,两组各三人对决,赢取精美好礼;特色长沙味比拼,引起全场爆笑,掌声不断。享尽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发布会现场还有精致好礼相送。

4.jpg

项目区位图。

作为城市新一代超越者,必定有先行者的姿态与远见。以36载的实力国企,匠心著作。天鸿十年,倾力打造天鸿•中央大院三期,择址雨花亭,为长沙打造人文湘潮生活。

当然,考量一个城市板块是否具备竞争力,不仅仅依靠规划与建设,更多的是注重城市人居未来与生活的思考构筑。天鸿·中央大院,在城市共生的时代语境下,融合教育、医疗、生活、交通等高效率生活体验为一体,合理规划布局分布。

项目择址雨花亭核心板块,位于4大城市轴线,直通芙蓉南路,即达长沙市“南北交通大动脉”韶山路,紧邻南二环,近地铁一号线,立体交通接驳一线资源,通达全城。6大商圈汇集,领御繁华。学府环绕,享全年龄段教育。比邻3大三甲医院,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沿用百年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打造16000平方米中央景观园林 ,成就绿意人居。多重立体景观布置,享受城心难得的轻奢生活。

天鸿中央大院三期建面约92-144平方米收官之作预计九月中下旬开盘,匠心造极致,品质铸不凡,为湘城敬献更完美人居,更极致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0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