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湘江天地长沙首开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孟畅 2019-09-02 14: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晚,伴着江水波澜的浪潮,润和湘江天地璀璨绽放。

开盘伊始,房源立即全线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润和湘江天地首开228套,劲销近90%。

1.jpg

开盘现场图

全城瞩目 璀璨绽放

开盘尚未开始,润和湘江天地营销中心已经拥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业主、新客户朋友们,现场人头攒动,宾客云集,共同见证这颗明珠的冉冉升起。本次推出建面约111-144㎡复式产品类型,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没想到人这么多!特意从广州赶过来,不过总算买到了心仪的楼层。”一位成功选到心仪房源的男客户现场说道。“我从半年前的时候就开始关注这个楼盘,这里下楼即是地铁,而且生活很方便,晚上可以在江边散步,欣赏美丽的风景,这是我们全家最向往的生活!”另一个客户在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后,兴致满满的说道。

2.jpg

开盘现场图

一江一岛双地铁六公园拥享国家级自然资源

润和湘江天地,择址月亮岛文旅新城正央、资源景观核心地段,以百万方江岛综合体,成就长沙滨江北城市新封面。

项目位于月亮岛文旅新城正央,优享地铁4号线月亮岛西站,地铁10号线(规划中),通勤城市中芯,坐享繁华。

周边路网发达,银星路、普瑞大道、银杉路等构建起三纵四横交通路网;三大过江通道、长沙绕城高速近在项目周边。

更有星悦湖公园、银星湾公园等六大市政公园。一江一岛六公园,他人眼中的奢享,在这里只是日常所享。

3.jpg

样板房实拍图

一半天地 一半江水 一半公园 一半家

合理利用江岛公园等大自然的馈赠,“一半天地 一半江水 一半公园 一半家”的润和湘江天地还匠心打造高品质园林。建筑、园林景观与城市绿化完美融合,以人的感受进行深入考量,打造多维园林,同时在设计过程中结合项目临江、面岛的特性,融入了水元素和生态元素,赋予灵动之感。

听着江水声与各种水鸟的叫声,吹着风,沿着湘江景观道的慢跑道散步或是慢跑,是一幅何其惬意的生活图景。

尊享多元居住形态

小区中央规划了约450方的尊享泳池,游泳池注重大人与孩子的亲子娱乐,基于成年人和儿童对水深的不同需求打造西深东浅的全龄泳池,在泳池北侧设置山境主题景墙,彩绘玻璃发光景墙,与湘江水的元素实现了充分的融合。整体园林营造出“四时皆有景,举目皆成图,人在画中游”的特色园林景观。同时建设了约500米的健康慢跑环,漫步其间或者休闲慢跑,释放生命活力,打造积极健康的乐活新面貌。

此外,为了给客户带来完美的产品和居住体验,润和湘江天地根据不同家庭结构的客户对当代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对产品进行理解和打磨,打造出拥有超宽楼间距、宽尺景观阳台的美好人居。

以本次推出的主力产品,复式约111㎡户型为例,以小面积段改造四房的功能格局,7.4米奢阔尺度景观阳台,仅需在阳台放一张帆布躺椅,就能享受到江边全景。住在高层的景观阳台视野更广,足不出户享受到“江景,蓝天”。

如今,润和湘江天地首开火爆热销,本次推出高层纯正复式产品类型,可拓展改造空间、双层卧室通风,实现生活无限可能。

户型鉴赏▼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