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8日,长沙万科业主将共庆美好70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文洁 编辑:甘红 2019-09-07 15: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 文洁)2019年9月28日,长沙万科16社区联袂,5000业主云集,将以“家国同行,美好70年”为主题,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盛典,共祝祖国华诞。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长沙,作为华中枢纽重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向上崛起,人民生活美好,无数傲人的成就闪耀星城。自2006年入湘以来,13年间,万科始终与城同行,见证长沙每一次蝶变。

此次文艺盛典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湖南省歌舞剧院导演组全程执导。届时,将有长沙万科16社区近300位业主登台表演,节目涵盖歌舞、乐器、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异彩纷呈。

湖南广电知名主持人魏哲浩、刘娜将主持本场文艺盛典。此外,长沙万科还特邀了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知名民谣歌手马頔、《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成员周深等明星加盟,与业主同台表演,一同唱响长沙,为祖国献上颂歌。

长沙万科同时发起“你与新中国70周年的故事”征集活动,关注【长沙万科】微信公众号,分享你的故事,即有机会免费赢取盛典门票。这个金秋,与万科一起,让家国情怀在舞台绽放!

??3_??.jpg

扫一扫关注长沙万科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文洁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3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