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明宸府正式面世 系长房集团布局武广板块又一力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9-09-07 18: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领导致辞。

??2_??.jpg

首届汉字艺术文化节同步在长房明宸府营销中心举行。

??3_??.jpg

8位身着汉服的小朋友演绎童声朗诵。

??4_??.jpg

长房明宸府营销中心开放,人气十足。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何本侃)今日,长房明宸府营销中心开放。至此,作为长房集团布局武广板块的又一力作——长房明宸府正式面世,将与已开发的长房东旭国际、长房半岛蓝湾以及即将面世的长房星城天地共筑南城“四子连星”,为城市峰层打造高品质、高档次的公园人文臻居。

开山而来 长房集团再添力作

今日,长房集团总部及长房明宸府相关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共同鉴证长房明宸府营销中心的荣耀亮相,也为长房明宸府的未来发展送去满满的祝福。

活动现场,设有百家姓墙等极具创意的场地布置,供嘉宾们合影留念。活动开始后,音色柔美的悠悠琴声、刚柔并济的古风舞蹈等都让人眼前一亮。

首届汉字艺术文化节也同步在长房明宸府营销中心举行,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副馆长赵添丽向长房明宸府赠送了画幅和牌匾,宣告为期8场的宋旦汉字体验课拉开序幕,同时也宣示着长房明宸府成为湖南省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汉字艺术文化体验基地。

活动尾声之际,8位身着汉服的小朋友演绎童声朗诵,其中为长房明宸府量身定做的诗词《明宸赋》,道尽了长房明宸府的建筑立意、旨在为长沙人民带去高品质居住环境的决心和信心。

深耕十五载 长房明宸府深得人心

长房集团深耕湖湘15载开发的项目多达60余个,包括长房半岛蓝湾、长房和平墅、长房星城世家等精品项目。

长房明宸府傍山邻水的地理优势,旨在为更多人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临近明德洞井中学,抢占的绝佳教育资源,能让孩子出门就能获得优质教育,也省去家长接送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拥有的六维一体交通配套,让出行变得十分便利。2019年,长房明宸府承长房·半岛蓝湾、长房·东旭国际之红盘大势,再续人居品质新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7/5954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