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眼看房 | 限购政策能否作为解除房屋买卖合同的理由?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9-10 15: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我国大中城市房价持续上涨,为实现“房住不炒”的目标,合理控制房价,全国各大中城市包括我们长沙都出台了限购政策。因房地产政策调整而产生的开发商、二手房业主、购房人之间已经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的履行、解除等纠纷,而这些纠纷,在实践中存在一定的争议。

……

2019年5月,红网联合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推出楼市TV之《法眼看房》栏目,由专业律师来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限购政策是否影响房屋买卖合同的效力、是否能以“限购”为由要求解除房屋买卖合同?……这些房屋买卖合同纠纷问题,今天,红网楼市TV《法眼看房》栏目邀请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的杨志伟律师来为大家讲解这一问题,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2.jpg

由红网与长沙市律师协会共同打造的“法眼看房”栏目正式启动,我们会定期解答网友提出的有关房产的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关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并提问。

33.jpg

相关链接:

法眼看房 |房屋被非法转租了,就没辙了吗?

法眼看房 | 外墙渗水引起的损失,该由谁承担?

法眼看房 | 业主违规装修,物业可否强行拆除?

法眼看房 | 没有收房,到底要不要交物业费?

法眼看房 | 祸从天降!高空飞来酒瓶伤人损物,谁来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