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售 | 银十收尾 上周长沙内六区21盘拿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康希 2019-10-28 18: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康希)上周长沙全市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均继续回升,延续了良好的态势,供应主要集中在六区一县,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内六区共计21个盘拿证。

上周(10.21-10.27)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继续回升,总计供应72.12万㎡,环比增幅30.89%。其中住宅供应面积明显回升并延续了良好态势,总计供应62.4万㎡,环比增长37.75%。

具体到行政区域看,岳麓区商品房、住宅供应量均居全市第一,雨花区、长沙县、开福区供应情况也不错;经常零供应的芙蓉区在上周有了突破,中交中央公园时隔一年后再度推新。

具体到预售楼盘看,中交中央公园、长房雍景湾、恒基旭辉湖山赋、恒大揽湖苑、阳光城檀府、弘阳时光里、保利城、中建璟和城、世茂璀璨天城、阳光城尚东湾、碧桂园城市之光、龙湖春江郦城、金恒银杉里、蔷薇国际、梅溪正荣府、恒大文化旅游城、通号岭绣苑、万科金色梦想、荷塘月色庄园、润和紫郡、正荣财富中心等楼盘在上周集中获批预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