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销售破亿 藏珑湖上公馆演绎人居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星 李姝 李燕妮 刘传保 杨莉 编辑:孟畅 2019-10-30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5年前,双瑞集团以纳藏天下人杰的愿景落子长沙。斥资6亿引浏阳河之水,匠造月湖公园,长沙藏珑应运而生。这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以长沙藏珑作为高端人居范本,广东、沈阳、营口......一座座藏珑在中华大地上屹立。

1.jpeg

在每座城市最骄傲的位置,藏珑以不留余力的用心,描摹城市生长的脉络,为城市带来居住方式的全面革新。15载风起云涌,藏珑是身份、是圈层,更是塔尖生活的代表。

收获城市敬仰的目光同时,藏珑亦创下了辉煌的销售佳绩。15载藏珑风华正茂,热销逾百亿。

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藏珑湖上公馆作为百亿藏珑的收官之作,独揽千亩月湖。最后的湖居天选之地,绝佳机遇错过难寻。

藏珑湖上公馆180°景观视野,千亩月湖一览无余。观碧波而赏鱼戏,是窗前独有的风景。马云曾豪斥1.54亿元购得城市湖居生活;首富比尔盖茨豪宅选址华盛顿湖畔;英国女王维多利亚独爱日内瓦湖畔幽居。而藏珑湖上公馆一直都是广电明星的居住首选。

2.jpg

千亿广电中心尽揽繁华

在城市,繁华是人人追逐的渴求。

藏珑湖上公馆占位湖南广电中心和千亿级马栏山文化产业园核心地带。广电商圈、四方坪商圈于此交界,沃尔玛、华联、麦德龙等多家大型商超锦簇。

于高楼林立的城央之上,帷幄万象风云,足具比肩世界的潜力。同时,3/5号线双地铁线(在建中)接驳三千繁华。

在城市繁华与静谧的黄金分割点,藏珑湖上公馆以鼎级配套,雕琢一方卓立于世的人居理想版图。

3.jpg

全城争藏热领长沙

丰收,是金秋时节最动人的旋律,也是藏珑最生动的诗篇。作为藏珑系傲人的骄子,藏珑湖上公馆9月单月销售破亿,创造长沙热销传奇。

10月份,藏珑湖上公馆依旧汇聚全城目光,众多客户纷至沓来,形成分秒必争的抢房盛况,成交率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从惊艳,到选择,每一份青睐的背后,都潜藏着不可替代的理由。藏珑湖上公馆热领星城,是其稀缺价值属性最直接展现。塔尖之上的精英人士,自当择优而居。

4.jpg

藏珑湖上公馆180°湖景LOFT,建面约40-59m²百变灵动空间,火爆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星 李姝 李燕妮 刘传保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3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