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南雅万科中学今日奠基 高铁新城又添新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赵子梵 编辑:刘驰锋 2019-11-09 16: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达市大所多.jpg

奠基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赵子梵)11月9日上午9时,在长沙市雨花区原川河中学场地,万科魅力之城南雅万科中学奠基正式举行。这意味着长沙高铁新城又喜添一座新中学。

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一同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

南雅万科中学预计设立60个班,将为片区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南雅万科中学将被打造成为有湖南特色,代表中国高度,与国际对话的未来学校。

南雅万科中学的奠基,标志着万科魅力之城的教育配套承诺全部兑现,万科魅力之城成为了长沙少有的集1所小学,1所中学,3所幼儿园为一体的综合儿童友好教育大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赵子梵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