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雅万科中学奠基 高铁新城再添3000优质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11-11 17: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09日上午,南雅万科中学奠基仪式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小区成功举行,学校预计设立60个班,将投入专业的团队以及优质建设资源,为高铁新城片区新增3000个优质学位,助力区域教育资源升级。

??1.jpg

南雅万科中学奠基仪式实景图。

对教育资源的热衷,是当今社会不可回避的客观事实。作为城市向世界发展的门户,高铁会展新城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道路之上,而教育产业作为城市未来发展之基础,自然也备受瞩目。

南雅中学前身为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湖南分校,是长沙市政府批准、创办的高起点、有特色、现代化的完全中学。2012年7月,学校成功转制成为市属公办完全中学。

南雅现有教学班109个,40余名教职工曾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比武特等奖、一等奖。2017年南雅中学毕业生总数1710人,50人直升长沙四大名校,中考文化成绩达6A以上430人,6A率达25.4%,总人数居全市第一。

南雅万科中学初步规划60个班,为高铁新城片区新增3000个优质学位。

??2.jpg

效果图

南雅万科中学,仅仅只是万科魅力之城拥有成熟教育资源的一个缩影。万科魅力之城作为区域内教育资源已经相对实现落地的成熟大盘,目前拥有3所社区幼儿园,其中红黄蓝幼儿园和魅力星辰幼儿园已开园,1座儿童成长中心已成功引进12家品牌教育机构及1家托管机构,1所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已开学。

而南雅万科中学,仅与万科魅力之城一路之隔,意味着万科魅力之城的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优质的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父母们还可以尊重和鼓励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3.jpg

位置示意图

教育资源不断升级的同时,万科魅力之城也在不断丰富自身。目前,万科魅力之城新组团“万象里”即将推售,它坐落在整盘正东方,紧邻红旗路,可以近享整个项目最优质的配套资源:出门就是砂子塘小学、南雅中学,紧邻2所幼儿园,同时,还临靠3万方万科里成熟商业,楼下自带2万方潮流商业以及一座全新的公交枢纽站。

??4.jpg

效果图

该项目以万科在全装修成品住宅领域中20多年的丰富经验,提供更高品质的装修产品,将为居者带来更好的空间装修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